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销背后的"亲民价"接棒刚需楼市奔向墅时代

华龙网-重庆商报  2014-06-26 07:29

[摘要] 别墅,很多人都认为那是富豪的事。如今,别墅早已飞入寻常百姓家。市场在变,楼市也在变。当一些开发商铆足劲推洋房时,有些开发商已经发力改需物业——“别墅”,不仅价格亲民,而且博得不少新贵的眼球。

别墅,很多人都认为那是富豪的事。如今,别墅早已飞入寻常百姓家。市场在变,楼市也在变。当一些开发商铆足劲推洋房时,有些开发商已经发力改需物业——“别墅”,不仅价格亲民,而且博得不少新贵的眼球。

个案:一企业中干的“墅梦”

供职于市内某会计师事务所的张先生最近打算换房,这次他毫不犹豫地把目光投向了别墅,而他所代表的则是不少企业中干的梦想。“其实算一算价格,高层或洋房的价格并不比别墅的优势大太多。”张先生说,目前主城地段好的项目,套内价格已经超过万元,如果买100平方米以上的高层,再加上车位,费用至少都得100万元。“与其这样,我何不再多加点钱,买经济型别墅?”张先生说,老婆爱养狗,父母喜欢侍弄花草,如果是带车位、带花园的别墅,一家人的需求都能满足,居住生活品质也能得到更大的提升。

张先生的看法代表了大部分城市精英的想法。“100多万元的别墅,对年薪30万以上的群体而言经济压力不大。”业内人士分析。

市场:热销背后的“亲民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