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州新城买房故事:重庆地产圈内人教您如何选择房产

————楼市深陷拐点迷雾,2014买房必看

房天下  2014-06-24 11:17

[摘要] 2014楼市拐点已经到来?近期,任志强在一篇题为《楼市》的博文中,驳斥“拐点论”,明确表示房价长期下降几乎是不可能的,真正的拐点是降价也无人购买。早上蔬菜的价格与晚上的不同只能叫调整或策略。

2014楼市拐点已经到来?近期,任志强在一篇题为《楼市》的博文中,驳斥“拐点论”,明确表示房价长期下降几乎是不可能的,真正的拐点是降价也无人购买。早上蔬菜的价格与晚上的不同只能叫调整或策略。

任叔的这一番话,其实暗藏玄机,话饶了一圈,结尾就一个意思,房价还会涨十年,要知道,任叔十年间九次预测,次次都在质疑声中“不幸”命中。

但还是有很多网友都不禁问到,现在买房合适吗?目前市场终于露出要降价的端倪,是购房者出手的好时机,且“机不可失”。重庆地产圈某房地产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在经过一年的对重庆房地产市场各个区域的观察之后,最终选择了置业富州新城。对于此,他告诉了记者他最终选择富州新城的理由。

理由一:安家就安地铁旁 出行便捷无烦恼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的确是房产界不倒的金科玉律。买房,交通是必须考虑的一大因素,那么,在重庆,什么样的交通才给力?当然是轻轨、地铁。

富州新城距离地铁1号线高庙村站仅数百米,出门即可享地铁。更有多条公交及高速路线,畅达渝中、九龙坡、沙坪坝、江北等核心商圈,居者可一站式享受多彩生活

理由二:全能商业配套 多彩生活下楼即享

生活点滴,大到大型家用电器,小到瓜果蔬菜。老婆要逛街,小孩要玩耍,老公要KTV,老人要闲逛,如果商业配套不齐全,生活总少点乐趣。

不过,在富州新城,您就不用再担心会出现以上情况了。除了大坪、石桥铺、沙坪坝商圈辐射,项目还紧邻35万方全能商业配套,相当于5个三峡广场的体量,吃喝玩乐全都有!满足您生活的全面需求。

理由三:优质** 让孩子成长无忧

富州新城引进国际**配套体系模式,涵盖两家知名幼儿**机构,重庆定义早教概念,为孩子带来起跑领先的成长优势。

同时,社区周边的知名**、高校,为富州新城打造出****、家庭**及社区**三位一体的一站式**直通车,给孩子全程**保障。

理由四:双公园环抱 定制级私家园林配套

富州新城拥有重庆众多楼盘无法比拟的优势——平顶山公园、烟登山公园双公园环抱。坐拥双公园,可以纳公园景观为私人珍藏,栖居自然更具绿意。

陪伴父母在公园散步,带小孩到公园玩耍。可以说360度自然生活,惬意别具一格。

理由五:年中更优惠 下叉正当时

目前,富州新城中心6号楼、中心8号楼即将火热加推,套内66-98㎡超值房源,单价仅要6825元起!在目前重庆楼盘众多的优惠之中,富州新城可以说是给足了诚意。

市场不定,楼市动荡。这个刚需能轻易够着的价格体系,也成为2014年年中刚需们最强的福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