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坪商业新一极 美全世纪城赋予城市新想象

房天下   2014-06-19 16:29

[摘要] 6月7日,美全世纪城销售中心的神秘面纱被揭开,拨打400-890-0000转801625了解项目更多信息。在销售中心开放仪式上,美全世纪城的周总宣布,“美全世纪城将在南坪西部新区,开创性地打造都市岛屿商业,为重庆商业奉献例外之作”。

6月7日,美全世纪城销售中心的神秘面纱被揭开,在销售中心开放仪式上,美全世纪城的周总宣布,“美全世纪城将在南坪西部新区,开创性地打造都市岛屿商业,为重庆商业奉献例外之作”。美全世纪城项目的商业运营总裁焦莼薏更是直言,“美全世纪城突破传统商业模式,去百货化,做传统商业没有做的和做不到的!”

>>>拨打400-890-0000转801625了解项目更多信息

>>>或点击进入楼盘详情页了解更多信息

什么是都市岛屿商业,如何成为例外之作?美全世纪城又如何突破传统模式,从区域内早已成熟的商业体中分到一杯羹?在了解美全世纪城的区域选择、建筑设计、业态组合以及商业理念之后,也许我们能从中发现答案。

剑走偏锋 抢占南坪处女地

提及南坪,绝大多数人的印象就是以万达广场为主的南坪商圈。在这个近4平方公里的商圈里,集中商业的发展受到商圈前期规划、辐射范围以及其他因素的制约,继续寻求较大幅度的商业增量并不现实。针对这种情况,美全世纪城在多方面考察、再三衡量之后,拒绝在南坪老区与万达广场、协信**广场等商业综合体扎堆,另辟蹊径,选择了南坪第二核心——南坪西部新区。


南坪西部新区是南岸区寻求南坪商圈扩容、商业提档升级的解决方案,也是南坪核心区域内,目前可供开发的最后一块处女地。重庆市市长黄奇帆在调研南岸时曾指出,“南坪西部新区将成为与南坪商圈共同推动南坪地区发展的第二核,将以打造高端城市综合体的目标打造新区“。

据不完全统计,在南坪西部新区范围内,新建及在建的大型社区超过20个,即将入住的人口加上该区域内的原住民,常住总人口将超30万,受辐射人群达百万,使得该区域集中商业体不用担心前期发展必须的人流量问题。待10号线、轨道环线建成后,与10余条通达主城各区的公交线路形成立体交通体系,将再次扩大南坪西部新区的辐射范围,位于新区核心的美全世纪城也将因此获益,随城市交通的发展而不断扩张影响范围。

剑走偏锋,选择拥有海量常住人口、超大辐射的城市新核心,美全世纪城在各方面都拥有了更大的选择空间,招商运营时也能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