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号线强势落脚【润一江•置尚联邦】 两江商务新区“超行”加速

房天下  2014-06-19 14:32

[摘要] 北区商务初露头角,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在这里办公——既可享受到新区的政策,还可以拥有敞阔舒适的办公空间,而相对商圈地带较为合理的写字楼租赁或购买价格,可以更好控制企业运营成本。不难看到在北区的规划上,商务写字楼的开发商也渐渐成为热门。

北区商务初露头角,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在这里办公——既可享受到新区的政策,还可以拥有敞阔舒适的办公空间,而相对商圈地带较为合理的写字楼租赁或购买价格,可以更好控制企业运营成本。不难看到在北区的规划上,商务写字楼的开发商也渐渐成为热门。但是,对目前北区商务来说,的难题莫过于普通员工的上下班通勤,因此靠近车站、轨道的写字楼更受青睐。

在建的轨道十号线正式确定设站润一江•置尚联邦。这个消息的发布,意味着北区商务又现一大热门。为什么会选择这里设站?分析有三大原因——首先是地段:地处两江新区核心的渝北,通过轨道的形式实现了北区内部的贯通,也打开了连接主城其他区域的大门,这样的连线即是城市拓展的必然。第二则是与周边环境相关,润一江•置尚联邦周边即是奥特莱斯、宜家、气博中心,这三家门店解决了人们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是其拥有非常强大的人气聚集能力——庞大的人流更需要便利的交通工具进行疏通。第三个原因则是因为润一江•置尚联邦本身。据了解,润一江•置尚联邦将打造成为北区屈指可数的高端生态商务综合体,其丰富的产品形态——独栋办公楼、精品购物中心、SOHO公寓、精品住宅等物业,将大大提升区域内的商务档次,从理念到建筑设计都紧追国际领先水平,目标直指区域内的商务标杆之作。十号线设站于此,不仅解决了人们的交通流动问题,也标志着政府对这个区域的认可,对北区商务发展的重视。

未来的北区商务,毫无疑问是值得期待的。轨道十号线设站润一江•置尚联邦,是对北区商务的助力与推动——借由交通的升级,由此实现区域商务价值的提升。不是有这么一句话么:火车一响,黄金万两。北区的商务价值,是否将如同十号线的“越行”功能一般,超越向前?接下来我们将拭目以待。

据悉润一江•置尚联邦首发220-4000㎡生态独栋办公已闪耀亮相,VIP贵宾全球招募!

项目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汽博附近金石大道333号(三亚湾水产市场斜对面)

招商热线:023-6737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