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出入皆“宜”

——都市与宜居兼得 为少数人而来的万科颐府

房天下  2014-06-18 12:43

[摘要] 对于真正懂得生活的富有者而言,生活是值得玩味的。他们每一个重大决策的背后,都饱含着他们对生活的思考。一个有意思的现象,真正活出自己生活的人,通常都不会选择喧闹之地作为自己的居住地,但离群索居的状态也难以在他们出现。

对于真正懂得生活的富有者而言,生活是值得玩味的。他们每一个重大决策的背后,都饱含着他们对生活的思考。一个有意思的现象,真正活出自己生活的人,通常都不会选择喧闹之地作为自己的居住地,但离群索居的状态也难以在他们出现。

对于居所,他们会以自己深邃的思考为依据,在宜居与都市间找寻一处黄金分割点。万科颐府,便是这样一个为这类懂得品味生活的富有者而建的品质别墅。

城市中心和品质生活区一直存在着较强的正相关性,重庆两大富人区金开大道与新牌坊均是典型案例。但越是繁华的地段,在都市功能性越强的同时宜居性却日益衰减,或许,这也是为何金开大道能成为重庆品质生活区的原因(新牌坊是纯粹的品质生活区,而新牌坊则偏向于城市政务副中心)。

金开大道虽已贵为重庆品质生活区,但其核心区域内的项目大都品质有余而宜居性稍显不足。或许正是由于金开大道品质生活区这一招牌过于“树大招风”,开发商对其核心区域的热情多年来持续高涨,致使区域内的项目密度偏大,区域内的配套日益完善的同时,却也渐渐增添了一分嘈杂感。

对于追求生活乐趣的品质生活者而言,这无疑是一大遗憾。幸运的是,金开大道周边区域有一处宜居性超强的地块——照母山公园。并且,由于金开大道的顺利发展,照母山公园在拥有足够宜居性的同时,生活配套也得到了充足的保障。

位于照母山之巅的万科颐府,便是这样一个位于宜居与都市黄金分割点(照母山公园)上的高品质别墅项目。

睿智的万科 为少数人而建的万科颐府

万科颐府位于金开大道西照母山山巅,是区域内山巅别墅。该别墅的妙处,在于完美兼具了都市便捷性与生活宜居性。

万科颐府是区域内山巅别墅,照母山作为重庆主城“肺叶”,占地4300亩、种植有10万株特色植被,万科颐府的视野、景观俱佳。同时,由于万科颐府的部分设施直接修建于照母山公园内,项目还拥有“和照母山公园无缝连接”的属性。就项目环境而言,放眼重庆主城区,万科颐府也难以找到与其匹敌的项目。

另一方面,万科颐府和金开大道直线距离仅2000米。金开大道在发展为重庆品质生活区的过程中,积累了大量优异的配套资源。万科颐府这一距离,既可以轻松享受金开大道发展带来的都市便捷性,又成功避开了金开大道因发展带来的嘈杂感。

“入则细品宜居之乐,出则享尽都市之便”,万科颐府,正是万科为那些真正懂得生活的富有者而建的高品质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