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7月起杨家坪商圈出租车禁行

重庆时报  2014-06-16 08:04

[摘要] 7月1号后,去杨家坪商圈的市民要注意了,打出租车不可以进入商圈内了。如果有事赶得急的话,一定要留足时间。此外,环道兴胜路处的交通信号灯和过街人行横道线的交通措施,也将同时取消,以解决杨家坪商圈拥堵的状况。

7月1号后,去杨家坪商圈的市民要注意了,打出租车不可以进入商圈内了。如果有事赶得急的话,一定要留足时间。此外,环道兴胜路处的交通信号灯和过街人行横道线的交通措施,也将同时取消,以解决杨家坪商圈拥堵的状况。

高峰时环道要开20

杨家坪商圈环道,连接西郊路、杨九路、直港大道、石杨路、**正街等主干道,由于存在杨九路口转弯半径小,西郊路口与杨九路口之间车辆交织、交汇距离较短,珠江路进口距杨九路口较近等实际问题,导致杨家坪环道西半环拥堵情况突出。目前,杨家坪商圈平峰时段标准流量约0.9万辆/,高峰时段标准流量已达到1.2万辆/。

记者在上下班高峰时开车体验发现,走完整个环道,约需20~30。除了环道交通堪忧,步行街内行人、汽车、三轮车、平板车、手推车等,道路人车混行,严重拥堵。

两个商圈出入口有变化

7月1日起,杨家坪商圈将采取6项措施来保证道路顺畅。首先,将珠江路车行道入口调整为出口,旱桥车行道出口调整为入口,调整环道内珠江路车辆走向后,还将增加西城天街支路车道数。

这样既可有效提升珠江路通行速度,同时**往直港大道方向车辆也将不用再绕环道,可以直接进旱桥抄近路通过。这样能缓解石杨路口、西郊路口、杨九路口等西半环交通拥堵现状。

商圈附近仍有出租车载客点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7月1日起,商圈内道路24禁出租车,不过周围100米左右,依然有不少出租车载客点,只是要麻烦市民多走一截路。而7:00~21:00还将禁止1吨(含)以上货车通行。而7:00~9:30、16:30~19:00两个高峰时段,禁止所有货车通行(特种车辆除外)。

环道兴胜路处交通信号灯和过街人行横道线将取消,市民在过此处街道时,可以在现有的红绿灯前行100米处,走人行过街通道。

现有的西城天街支路将扩充为三车道,需离开商圈的车辆,可借道西城天街支路,按照新设交通标志、标线指向,更快速地驶离。

部分车库出入有调整

商圈内一些停车库进出口也要调整,譬如斌鑫世纪城车库环道进出口调整为只出不进;西城天街停车库环道进出口调整方向为左进右出,缓解因车辆进出交叉引发的堵塞。

同时,西城天街车库进出口、珠江路西城天街支路口、斌鑫世纪城车库出口、盛仁汇大厦车库出口、西城天街支路路口等将进行曲化,合理改变转弯角度。

轻松一下:

6.28"狂抢30天"看房团火热召集 购房特惠大抢购

月入多少才敢买房? 中国买房最难8大悲催城市

2014买房六大时机 再教你买房12招省钱攻略

中国这12座城的房子千万别买 很可能沦为新鬼城

买房谨记不后悔! 35种坑爹不实用户型大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