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滨路首现重庆“7”迹

——首付7000元 抢大川滨水城

房天下  2014-06-12 16:15

作为重庆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大川集团近期推出了一系列重磅优惠购房活动。其中优惠力度的就是“双七钜惠”。现购房者只需要首付7000元就能当场签订购房合同,并且套内单价已经低至7000元/㎡起。“双七钜惠”在重庆购房热潮中创造了的楼市奇迹!

超低首付和超高性价比可兼得

如果你想买北滨路的大盘,现在可以马上“下叉”了,即使你囊中稍稍羞涩也不要紧!位于北滨路西段的大川•滨水城套内46-100㎡的一线江景墅区华宅,首付7000元,甚至套内单价7000元/㎡起,就可以买到位于北滨之上的大川•滨水城。

据悉,大川•滨水城作为2014年大川地产的旗舰作品,傲踞北滨盘,纵览江山资源得天独厚,历经七年打造北滨成熟社区生活,无论是便捷交通形成的“15生活圈”;还是北滨公园、石马河公园、鸿恩寺公园等七大公园构成的七大天然后花园;或者区域地带邻近主城各大商圈,能够轻松纵享的商圈生活;抑或是配备的4万方商业圈、幼儿园、健身文化活动场等诸多细致完善生活配套;加上社区布局保留原有地貌、植被及生态环境,建筑规划保障每户日照和江景。大川•滨水城规划的每一步都是为了业主能够更轻松的享受到一线江景住宅的优质生活。

大川•滨水城不仅拥有超低首付和超高性价比,还有完善配套和一线江景加持,这是重庆其他楼盘所不具备的,但是因为数量有限,所以各位打算近期置业的朋友请不要再观望,速度下手!

项目地址:江北区北滨路西段(磁器口对岸北滨路西端头) 

详情咨询:400-890-0000转64760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