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润一江•置尚联邦】独栋办公产品引高度关注

房天下  2014-06-12 12:06

[摘要] 6月润一江集团广邀地产业内精英巅峰聚首“置尚联邦交流品鉴会”,此次峰会一直受到业内广泛关注。本次交流品鉴会吸引了上百位业内精英参与,参会嘉宾涉及地产业内各行各业,在其高端圈层中也形成较大反响。

6月润一江集团广邀地产业内精英巅峰聚首“置尚联邦交流品鉴会”,此次峰会一直受到业内广泛关注。本次交流品鉴会吸引了上百位业内精英参与,参会嘉宾涉及地产业内各行各业,在其高端圈层中也形成较大反响。

6月5日,这次倍受业内瞩目的交流品鉴会终于在润一江•置尚联邦招商中心举行,同时众人期待已久的置尚联邦商务生态独栋样板示范区也在当天对嘉宾开放。下午2点,招商中心外的停车场名车聚集,100余名地产业内各路贵宾陆续到场,置尚联邦配备的专业管家用细致入微的服务迎接贵宾。

座无虚席置尚联邦成不二之选

建筑工程的把控、空间设计的丰富性、工程材料的质量……没有人比这批供应商更了解置尚联邦的项目价值。他们的声音才是对该项目最有力的评判。

“我们正在考虑购买面积问题,对于一家建筑设计单位,我们不仅为其他企业们设计他们最需要的办公产品,也在为自己企业做产品输出,独门独院的办公环境,低密度的空间,这就是我们的不二之选。”重庆一家知名建筑设计单位领导说道。

而建筑公司的王总,他对项目有自己更为直接的理解:“没有人比我更了解置尚联邦,从一砖一瓦,一草一木,如果要我现在购买一套办公产品,除了润一江•置尚联邦不会再有其它选择。”

奥特莱斯、汽博、宜家巨头入驻,区域大腕阵容强大

润一江•置尚联邦位居两江新区都市综合功能板块核心区域,与宜家、奥特莱斯、迪卡侬为邻,与汽博板块相依,周边分布大型物流集散地。

这一商业巨头不约而至的靠拢,也给予了市场一个强有力的声音:城市向北新的商务CBD,在千亿级商业体的作用力下,将逐渐形成。

众所 ,重庆北部商务依赖于江北嘴CBD、观音桥CBD打造,但随着城市持续向北发展步伐的加快,谁会成为北部商务发展的又一个增长极?新牌坊经过多年的发展,虽然商业增速迅猛,但居住成为区域主旋律,难以突破,而金开大道更是如此。

拉开重庆北部地图,唯有这条机场商业带具备下一个商务CBD的吸金能力和商务发展空间。随着政府对该区域商务定位的明确,以及不遗余力的打造,一个城市向北的商圈集群正在形成。这必将是整个区域价值的又一次提升。

轻轨10线三亚湾站动工,加速区域发展

俗话说轻轨通车,黄金万两。重庆轨道交通的发展,已经无数次论证了这条定律。

这一次,随着轨道十号线,我们将目光注视了石盘河商务区。

据悉,就在润一江置尚联邦一步之遥的10号线石盘河三亚湾轻轨站已经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极力加速重庆北商务CBD的发展,而润一江•置尚联邦以后到观音桥只有6站,只需十几即可快速到达。

目前重庆市提出了“北拓”的发展口号越发强烈,10号线的动工预示了未来北区的发展增速。许多嗅觉灵敏的置业者也总结出一条规律:投资置业要跟着地铁、轻轨走。润一江置尚联邦无缝连接轻轨10号线,对于时间就是成本的企业需求,不仅是区域价值的提速,更是企业发展的提速。

80万方总部经济新地标开启生态绿色办公新时代

润一江集团是一家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综合型投资集团。在产品开发上,润一江一直走在时代的前面。2014年重庆润一江集团借势渝北打造重庆门户商务新区契机,携80万方城市级综合体强势而来,以“一切为总部”的核心价值体系,定位于全球企业总部中心,将改变重庆商务办公格局,打造成为重庆总部商务区新地标。

“随着现代办公压力的增大以及生活质量的提高,企业逐渐意识到,生态健康的写字楼对于企业以及员工的重要性。工作环境的好坏与否,直接影响到企业员工的工作热情、身体健康乃至工作效率。特别是现今社会越来越注重生态环保,健康意识越来越强,致使企业员工对工作环境的舒适度与健康度的要求更加强烈。置尚联邦生态商务独栋,从企业的角度出发,打造了花园式办公环境,让企业与自然相伴,为企业员工提供了一个身心健康发展的办公环境,使企业高效运转,满足了现代企业的办公需求”,会上一位业内人士如是讲到。

据悉,润一江置尚联邦首发7栋生态独栋办公已闪耀亮相,VIP贵宾全球招募!临街财富旺铺、国际高端生活住区同步预约登记中,220-4000㎡独栋办公,48-69㎡精品住宅VIP预约登记中......

  项目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汽博附近金石大道333号(三亚湾水产市场斜对面) 

 招商热线:023-6737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