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让别墅回归自然的本我生活——融创欧麓花园城

房天下  2014-06-12 10:44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看过《非诚勿扰2》的人一定对这句话记忆犹新。生活也是一场修行,喧嚣中,回归自然本我,正是别墅生活演绎的文化哲学以及自然本我生活。

每一座城市都有独特的“性格气质”,浪漫的巴黎,匆忙的纽约,流行的东京,繁华的上海……时刻演绎着城市文化。那重庆的生活文化呢?千年底蕴,巴渝文化名,或许是重庆城市生活的标签!在重庆,不同的豪宅类型,彰显主人不同的生活气质和文化品味。

融创欧麓花园城,在南山和樵坪山之间,演绎尊贵的英伦生活。依山傍水的环境,醇醉的英伦建筑,私家庭院生活,旨在远离城市繁华喧闹,呈现唯美自然山水,唤醒自然的生活情趣。感受多彩人生,变幻生活,呈现多样的别墅人生。

生活本身就是一场游历,心情会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奏响不同的韵律。融创欧麓花园城以纯英伦建筑品质,叙述最尊贵的生活空间美学。别墅在保证纯粹英伦风格的基础上,灵活运用建筑手法,赋予建筑以和谐的韵律和整体的美感,让建筑由内而外散发纯正的英式气息,极富浪漫情怀。闲暇时刻,温暖冬日下,用镜头肆意捕捉最美妙的画面和自然角度,用相机记录家人在红砖墙下最美的笑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