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务院任免工作人员 免去仇保兴住建部副部长

中国新闻网  2014-06-05 17:33

[摘要] 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消息,国务院任免商务部、文化部等工作人员,任命童道驰为商务部部长助理;任命刘玉珠为文化部部长助理;免去周建的环境保护部副部长职务;免去仇保兴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职务。

中新网6月5日电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消息,国务院任免商务部、文化部等工作人员,任命童道驰为商务部部长助理;任命刘玉珠为文化部部长助理;免去周建的环境保护部副部长职务;免去仇保兴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职务。

任命童道驰为商务部部长助理;任命刘玉珠为文化部部长助理;任命赵晓光、范小毛为国家信访局副局长;任命邢小江为国家邮政局副局长;任命许士平、胡旺林为国家档案局副局长;任命荆惠民为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任命王树国为西安交通大**长;柯柄生继续担任中国农业大**长;朱崇实继续担任厦门大**长。

免去周建的环境保护部副部长职务;免去仇保兴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职务;免去李捷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职务;免去郑南宁的西安交通大**长职务;免去王树国的哈尔滨工业大**长职务。

仇保兴简历

男,汉族,

1953年11月生,浙江乐清人,

197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71年9月参加工作,杭州大学物理专业毕业、**大学经济学专业毕业、同济大学城市规划专业毕业,经济学博士学位、工学博士学位,高级城市规划师。

1984年任浙江省乐清县委书记,

1994年任浙江省金华市委书记,

1999年任浙江省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

2001年任建设部副部长、党组成员。现任中央纪委委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党组成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