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辉地产:14年还重庆一座城

房天下  2014-06-03 10:17

[摘要] 5月29日,金辉地产的“城市文明·自然重生”品牌分享会,让我们看到入渝14年的金辉地产,从当年令人瞩目的第一大盘金辉融侨半岛,到现在向自然城市致敬的金辉融侨城再到现在的金辉城,三大项目的产品开发。

5月29日,金辉地产的“城市文明·自然重生”品牌分享会,让我们看到入渝14年的金辉地产,从当年令人瞩目的大盘金辉融侨半岛,到现在向自然城市致敬的金辉融侨城再到现在的金辉城,三大项目的产品开发。

18年金辉 成就17城

18年的金辉,在中国17个城市实践和实现着关于城市文明、关于生活成长的梦想。在“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的战略下,开发规模累计近1000万平米,在建和入住社区54个,为10余万业主营造了美好人居生活,在非上市地产企业里位居前列。

18年金辉 14年造就重庆一座半岛

18年的金辉,在重庆有着14年的沉淀。金辉2001年首次入渝,就与铜元局这片热土结下不解之缘。开启了在重庆的造城之路,也是金辉辉耀城市生活梦想的践行之路。金辉用14年及更长的时间,思考和践行如何让铜元局深厚的城市工业文明与半岛自然资源的相互融合,碰撞出辉耀美好生活的璀璨之光。

半岛变迁 与金辉脉搏一起跳动

回首14年,从金辉融侨半岛到金辉融侨城再到现在的金辉城,三大项目的产品开发,让一栋栋高层、洋房、别墅拔地而起,矗立于壮美的江岸线之上,环抱着美丽的公园和镜湖。

这14年,金辉不惜大量人力财力架桥修路,让半岛与长江大桥、鹅公岩、菜园坝大桥得以充分的融会贯通。架桥修路真正唤醒了半岛这块城市中心的土地。

与此同时,金辉还引入**,完善半岛的**体系,最终为半岛引入包括****、人民**在内的4所资深**,从双语幼儿园到100年**,把半岛的希望和下一代的成长轻轻安放在铜元局逾100年的历史文脉之上。

之后,金辉修建重庆主城区的12万平方的滨江内湖公园,把江、湖、园三重景观充分糅合,把自然还给城市,成为金辉在引入**之后的又一个城市抱负。

较之金辉融侨城对于自然的礼赞,金辉城在城市商业发展的探索之路上迈出了更坚定的步伐,32万方的商业体量,把社区商业,特色商业和主题商业有机结合,特别是在金辉广场呈现,永辉超市开业之后,金辉城又即将推出城市生态体验商业中心“金辉城·南滨道”,用南滨路2公里最长江岸线,迈出重庆滨江商业与世界接驳的步。另外,金辉城还将推出,城心里纯联排滨江别墅——金辉城·江城著,将完成重庆最恢弘的半岛绝唱。

半岛无可比拟的先天优势,与金辉的倾力打造碰撞在一起,成为重庆地产最华丽的篇章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