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大靠谱基因,刚需购房者必购港城印象

房天下  2014-05-28 15:43

[摘要] “现在买房真的是捡到便宜了!”港城印象的销售顾问小廖,对往来的顾客都会说出这样的话。位处炙手可热的江北,房价才6000多,户型又好,总价也不高。“这实属难得!”凭小廖多年的销售经验来看,面对江北过万的房价,港城印象几乎是“成本”销售了。

“现在买房真的是捡到便宜了!”港城印象的销售顾问小廖,对往来的顾客都会说出这样的话。位处炙手可热的江北,房价才6000多,户型又好,总价也不高。“这实属难得!”凭小廖多年的销售经验来看,面对江北过万的房价,港城印象几乎是“成本”销售了。

“港城印象每天都要接待好几十组客户。”港城印象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加推的2号楼套内约65-85㎡,仍然主打刚需客群。“因为1号楼只有100多套房源,之前排号客户远远超过了这个数据,所以很多没有买到房子的人都前来定下我们的2号楼,因此售楼部每天来咨询的客户几乎是络绎不绝。”港城印象营销负责人如是说。

那港城印象到底“好”在哪里呢?5大靠谱基因,今年江北买房,港城印象是置业时机。

6字头,不是开玩笑

如果你告诉周围买房的朋友,6字头可以在江北买房,朋友一定以为你在痴人说梦,或者告诉你一定是开发商玩的噱头。但港城印象,是切切实实能以6字头买到的江北好房。

保税港核心,增值打包票

港城印象,地处江北寸滩保税港核心位置,南邻长江黄金水道,北临重庆出口加工区,东接铁山坪森林公园,西至大佛寺长江大桥。这里云集了港城工业园区内海尔、中集、长安、富士康、中石化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拥有强劲的区域规划和经济推动力。

性价比高,江北当仁不让

重庆江北,一直是重庆楼市中之地,老重庆人也想住江北,即将扎根重庆的新重庆人,也把江北区作为自己的置业。江北房价随着众人的追捧水涨船高,区域房价几乎已过万元,能在这样的地方6000多买房,性价比之高当然毋庸置疑。

品质一流,区域标杆差不了

港城印象容积率仅为3.99,这在刚需项目中十分罕见,以江北另一知名大盘融景城为例,这个号称豪宅的北滨路项目,容积率也高达4.65。港城印象的绿地率高达32.17%,精心打造了阔景园林景观,为居住在这里的人们提供了很好的闲暇休闲去处。同时,小区还配置了乒乓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及超大游泳池,其运动配套的完善实属同类小区罕见,而规划的品牌幼儿园的配置更进一步提升了小区的配套功能。

户型适中可变幻,居家舒适生活好享受

户型既要合理不浪费,又要舒适功能全。刚需们对户型的挑剔,让很多楼盘都输在了户型上。港城印象开阔方正、实用性强,可以让购房者拥有更多空间,做到了真正为居住全面考量,让刚需依然能享受品质生活。目前推出的73㎡的户型,做到了双阳台、双卫,客厅开间达到3米9,赠送面积超过10个平米!在同类面积的户型中,具备的杀伤力。

降价潮、价格暴跌、观望、救市一系列词汇都紧紧围绕着关乎国计民生的房地产。从表象上看,楼市似乎降价风正在刮起。什么时候“下叉”最合适?是在楼市坚挺的时候买高,还是在市场调整的时候买低?有人会说房价下跌之时买房是傻瓜,其实不然,在房价下跌的当时买入正是明智之举。对于本来就急需置房的刚需消费群体,更不用再坐等,港城印象该出手时就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