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贝蒙心湖湾外展开放 市场关注持续升温

房天下   2014-05-28 10:16

[摘要] 为方便广大购房者对贝蒙心湖湾的了解,贝蒙置地在大渡口步行街新天泽广场设立外展场,现场解答购房者疑问。而随着外展的开放,贝蒙心湖湾的市场关注度持续升温。

大渡口高端住宅项目贝蒙心湖湾即将荣耀登场,为方便广大购房者对该项目的咨询、了解,贝蒙置地在大渡口商业步行街繁华地段新天泽广场开设外展场。现场的置业顾问会解答购房者关于项目介绍、户型、配套、交通等方面的问题,近距离的感受贝蒙心湖湾的全新生活方式!

由贝蒙置地开发的贝蒙心湖湾项目大渡口区•西城大道建桥站,据贝蒙心湖湾项目负责人介绍,因为项目紧邻轨道二号线,将会有一座人行天桥从建桥站出口直通贝蒙心湖湾小区。笔者近日从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了解到,新山村—鱼洞段已经进入收尾工作,年内将开始试运营,大渡口的大部分区域都将从此享受更便捷、快速的轨道交通。届时,贝蒙心湖湾业主既能感受优雅静谧的小区环境,也能体验守望繁华的城市配套。

“大渡口高端住宅典范项目”、“大渡口高端别墅区”,贝蒙心湖湾项目启动伊始,便受到了社会上广泛关注,也得到了大渡口区政府的强力支持。大渡口区区长方佳军还亲自带队到现场视察工程进度,对心湖湾项目给予了极高评价。随着外展的开放,一直密切关注心湖湾动态的购房者蜂拥而至,现场切身感受贝蒙置地的用“心”,体验心湖湾的焕然新生。

贝蒙心湖湾拥有主城最稀缺的生态环境,不可复制的湖山资源昭示了贝蒙心湖湾的“”和“高贵”。融汇纯正法式风情,以标准塑造湖山别墅典范,成就城市顶峰圈层局主观;极享绿景环绕的公园集群景观,自拥2大主题公园、3大景观长廊;秉持“水中有山、山中有路、路在山中”的空间艺术理念,让日常生活和园林美景亲密无间。

地址:重庆市•大渡口区•西城大道建桥站

外展场地址:大渡口区步行街新天泽广场(湖榕路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