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圈别墅后 旭辉城商圈高层来袭

——旭辉城 “蔚蓝公馆”超值品质 超低总价

房天下   2014-05-26 11:16

[摘要] 4月,继旭辉城首批次商圈别墅热销105套后,旭辉城再度传来重磅消息 “蔚蓝公馆”--商圈墅区高层小户即将全城启幕!

4月,继旭辉城首批次商圈别墅热销105套后,旭辉城再度传来重磅消息“蔚蓝公馆”--商圈墅区高层小户即将全城启幕!

商圈、轻轨、南山、品牌全占!

笔者从旭辉地产相关负责人处获悉,蔚蓝公馆是旭辉城继商圈别墅后又一恢弘钜制。即将推出的商圈小户无论是地段、产品、环境等方面成为重庆下一代商圈小户的标杆。旭辉城地处龙洲湾商圈万达广场旁,餐饮、娱乐、休闲、购物可轻松一站式解决。旭辉城还配备了全程**体系,对面即是巴南区人民医院,全能中央生活配套大势已成。四桥、四隧道、轻轨2、3号线,城市路网通达全城,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靠轻轨已成买房“标配”;当然,与传统刚需小户嘈杂、拥挤的环境不同的是,旭辉城蔚蓝公馆更是坐落在南山下、别墅区里,此等资源配置,重庆楼市已很多年未见了。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一批次别墅的销售中,名列前茅、香港上市的的旭辉地产,同样是购房者最后成交的重要砝码。当然,旭辉城此番最令市场惊艳的,无疑是他超高的性价比!

27万起买两房,35万起买三房

旭辉城--80万方梦想之城,建面43-70㎡稀缺N+1梦想空间即将发售,总价27万起买两房,35万起买三房,现交5000抵30000元VIP卡火热办理中,仅限前300名(截止时间6月21日)。

销售热线:62567888

楼盘地址:巴南区渝南大道轻轨3号线学堂湾站(区政府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