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重庆打造购房节 400套特价房最高五折

重庆晚报  2014-05-21 09:59

[摘要] 5月20日,这个谐音为“我爱你”的日子,在今年成了房产电商们的宠儿,房天下、平安好房网、安居客等多家网站均选择这一天打造自己的购房节。

5月20日,这个谐音为“我爱你”的日子,在今年成了房产电商们的宠儿,房天下、平安好房网、安居客等多家网站均选择这一天打造自己的购房节。

秒杀房源 重庆仅有一套

刚上线的平安好房网,目前仅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房源,安居客的购房节活动也集中在上海,在重庆,房天下挑起大梁在5·20推出了整点秒房的活动。

房天下在24个城市共提供50余套特价房源参与“520整点秒房”,于5月20日9点到20点整点进行秒杀。重庆有1个楼盘加入,秒杀房源为北京城建龙樾湾,房源为55-2-2,原市场总价为76.42万元,秒杀价60.53万元,秒中可省16万元,相当于79折。

据了解,秒杀开始前,购房选定意向特价房源,扫描二维码,进入项目秒杀wap页面报名获取资格,在5月20日20点,凭借下单速度参与整点秒杀,争夺北京城建龙樾湾55-2-2房源。据了解,重庆这套秒杀房源上线短短2个,就吸引了12名购房者报名。

特价房源 折扣达五折

“首届移动购房节其实在4月就已经启动。”房天下有关人士称,进入5月,其推出的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迎来全新升级,在重庆主城提供了400套特价房源,折扣达到五折。其中有3套是龙湖拉特芳斯商铺2年使用权,供注册用户免费抽奖。位于巴南区的欧能蛋糕公馆,拿出一套单间配套房源,实行13.5万元/套的优惠价,相当于五折。位于九龙坡区华岩新城的奥园国际城,也拿出一套五折的房源。

八折以下的房源来自龙城御府、**资源江山名门、金科廊桥水乡、都灵态度、北京城建龙樾湾、金科公园王府等多个楼盘,大部分楼盘仅有1-2套这样的特价房源,只有金科廊桥水乡,以4650元/平方米的一口价,拿出了50套特价房源。8折-9折的楼盘则有28家。

房天下的有关人士表示,截至到19日,已有1200人通过手机报名参加购房节活动。虽然房企表现积极,也有购房者反映,在动辄百万元的房款面前,送话费、返补贴这样的小利实在是杯水车薪,不会因为这样的蝇头小利匆忙下叉。业内人士则表示,楼市成交量大跌,降价猜想骤起,购房群体重陷观望,在此背景之下,互联网电商的胳膊能不能拧过楼市行情的大腿,还是未知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