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兆业滨江新城签约** 家门口圆孩子**梦

房天下   2014-05-20 10:07

[摘要] 在经历多次考察之后,佳兆业•滨江新城的约百亩**用地已寻觅到最心仪的两家**,将在最近一段时间与其签约入驻。今后,佳兆业•滨江新城业主的子女在社区内就能****。

在经历多次考察之后,佳兆业•滨江新城的约百亩**用地已寻觅到最心仪的两家**,将在最近一段时间与其签约入驻。今后,佳兆业•滨江新城业主的子女在社区内就能****。

重庆佳兆业•滨江新城位于大渡口原重钢五、六厂厂区,百万方滨江**大盘,是集住宅、商业、**、企业公馆于一体的西重庆百万方江湾城市体。

据佳兆业集团重庆分公司介绍,佳兆业•滨江新城将引入一所**,一所**,总占地约97亩,其中**部约30亩,**67亩左右。**的设计,建筑的施工,硬件设施的引入将全部由佳兆业集团出资打造。佳兆业集团重庆分公司的内部人员表示,此次签约的两所**在重庆地区口碑极佳,**的名字将在近期公布。两所**建成之后,能够满足约1600多名学生的中****需求,全面满足佳兆业•滨江新城**的**梦想。

作为品牌开发商的佳兆业集团,除了专业的房地产的开发之外,也一直在关注和尝试新的产业模式,通过不断的探索,佳兆业集团在“城市更新、商业运营、房地产、酒店管理、金融、养老、旅游、文体运营、产业园区、物业服务”等多条产业链方面有了长足发展。此次佳兆业•滨江新城与两所**的合作,也意味着佳兆业集团开始探索**办学领域,在多元化运营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