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昌金科世界城 看得见的未来

房天下  2014-05-16 11:11

[摘要] 摘要:金科世界城所在区域黄金坡都市生活示范区迎来新一轮的价值潜力增长,“五大升级”助力黄金坡跨入黄金时代,金科.世界城高端生活的桂冠再次加冕,品质生活增添无限精彩,未来高端生活指日可待。

关键词:金科世界城黄金坡都市生活示范区

摘要:金科世界城所在区域黄金坡都市生活示范区迎来新一轮的价值潜力增长,“五大升级”助力黄金坡跨入黄金时代,金科.世界城高端生活的桂冠再次加冕,品质生活增添无限精彩,未来高端生活指日可待。

荣昌县以成渝客运专线在黄金坡设站为契机,黄金坡组团开发带动荣昌北部经济腾飞。作为荣昌北部的门户,黄金坡开发片区处于荣昌县的城市发展中心轴上,是未来荣昌的中心片区。这无疑预示着黄金坡未来的增值潜力,加上“五大升级”助推,黄金坡将迎来它发展的黄金时代。

区域升级 荣昌城市形象标志

黄金坡新区南起成渝高速公路,北至成渝客运专线车站,是接通成渝的重要交通枢纽,交通环境优越。这让黄金坡的开发站在了一个很高的起点上,未来会实现跨越式发展。

众所 ,新商圈规划的合理性将成为它取代老商圈的最重要因素,也将成为一种城市持续发展的趋势。黄金坡高铁核心商圈就是荣昌新规划的商圈之一,其定位 以商务服务为特色,涵盖都市购物、时尚消费、创意研发、总部经济,服务县城周边区域的功能完备、环境优雅、品质感强的区域性商务服务中心。目前,黄金坡片区商业文化氛围日渐浓厚,相信不久的将来,此地会晋升为荣昌县的城市形象标识。

环境升级 逐步变身宜居

随着黄金坡高铁核心商圈的建立,人气聚集效应日渐明显,**配套设施也正逐步完善。除了临近的荣昌县初级**、石燕**、斑竹幼儿园等等,还有更多的**配套正在建设中,幼儿园到**立体**系统完备,未来在该区的适龄孩子可以就近入学。

在环境方面,黄金坡东湖湿地公园、海棠香国生态长廊和濑溪河湿地公园,区域内生态良好,其中在建的海棠香国生态长廊有天然氧吧之名。荣昌致力打造该区的宜居条件,使得黄金坡有了成为生态园林区的重要保证。黄金坡必是未来荣昌“宜居”的载体。

地产升级 金科引领高端生活

金科这样级别的地产业大腕入驻黄金坡,黄金坡高铁商圈这个名头的吸引力可见一斑。金科世界城的落成,其代表的不仅是都市生活典范,更为黄金坡片区地块开发升级换血,未来黄金坡新区都市新生活的缩影正在形成。二者的双向接受与融合,是为黄金坡整体繁荣的一块基石。

洋房、托斯卡纳等关键词无不指向高、上、雅,金科.世界城高端生活再次加冕,为荣昌居民未来品质生活增添无限精彩,高端生活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