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低门槛高收益 投资英利中心1号没烦恼

房天下  2014-05-15 10:05

[摘要] 英利中心1号目前建面51-123平米(整层1896平米)写字楼在售,准现房即将交付。现阶段特推出交2万优惠12万元特惠,数量有限,认购从速!

在如今的市场大环境下,选择投资写字楼,需要更加谨慎,要求更有价值的资源来支撑其价格。在这种情况之下,占据优质地段、硬件实力卓越、投资门槛低、同时率高的写字楼无疑将会是保值增值的投资品。

今年的楼市冰火两重天,受“国五条”的新政调控,住宅市场变得萎靡不振而商业地产投资却进入了井喷时代。由于政策上对住宅市场的“限购限贷”持续从紧的态势,导致多数投资者将投资目光转移到商业地产上。

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也指出,“随着住宅的持续限购,加上中国城市化进程推动,商业地产未来还会吸引更多关注。”出租难?空置期长?大坪商圈地标写字楼——英利中心1号为业主一步扫尽所有写字楼投资烦恼,坐享资产无忧!

买写字楼,好赚才是硬道理

投资写字楼,慢、难出租,谈何投资回报!地段成就写字楼价值,纵观整个重庆写字楼市场,不同地段的写字楼可谓冰火两重天。以英利中心1号写字楼为代表的大坪商圈势如破竹,依托周边30万人口,于主城几何中心辐射五大商圈,大坪迅速蓬勃崛起。

英利中心1号位于大坪商圈核心地段,与传统商圈写字楼相比,具有价格增长快、转手方便等特点。不仅如此,51-123㎡的灵活户型亦降低了投资门槛,更能让投资者实实在在赚钱。

英利中心1号助力写字楼投资

俗话说“一线城市赚钱,二、三线城市投资”。四大直辖市之一的重庆正处于二线城市向一线城市蜕变的过渡时期,可谓投资赚钱两相宜!据2013年重庆写字楼市场调查显示,重庆热门商圈高端写字楼租金一年上涨10%且不缺租客。

据英利中心1号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英利中心1号现推出“低首付,专业托管,坐享十年跃值”金融计划,具体优惠信息欢迎到销售中心来咨询了解!”

据悉,英利中心1号目前建面51-123平米(整层1896平米)写字楼在售,准现房即将交付。现阶段特推出交2万优惠12万元特惠,数量有限,认购从速!

项目地址:渝中大坪商圈核心(电信大厦正对面)

项目热线:68711888/687112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