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升伟晶石公元售120-230平写字楼 均价14000元/平

房天下  作者:霍义娟   2014-05-15 00:00

[摘要] 升伟晶石公元项目由4栋独栋别墅办公,9栋层数在3—6层的多层办公,1栋地标性的高层办公组成。车位配比达到100:1.3、层高3.8-5.1米、单部电梯服务面积仅为2700㎡、最高赠送率达到60%,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房天下。

升伟晶石公元,金开2.0低密度企业别墅。升伟晶石公元,艺术钢型材和LOW中空玻璃幕墙系统的采用,自然通透,将周边绿色环境延伸至室内;而科技,绿色,艺术三者的和谐相融,更衬托出企业卓尔不群的国际形象。项目由4栋独栋别墅办公,10栋层数在4—6层的多层办公,1栋地标性的高层办公组成。

楼盘动态:升伟晶石公元项目由4栋独栋别墅办公,9栋层数在3—6层的多层办公,1栋地标性的高层办公组成。车位配比达到100:1.3、层高3.8-5.1米、单部电梯服务面积仅为2700㎡、赠送率达到60%,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房天下。

升伟晶石公元楼盘名片
单价均价14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年
区域商圈北部新区经开园开发商升伟集团·重庆伟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立体交通网络,道路规划较好,金开、金山城市主干道环绕区域,通过高速公路能快速到达主城各区。距离江北机场、火车北站、寸滩码头仅需要10多。公交体系107、116、134、149、607、624、625、627、870、877、878等数十条公交车经过本项目。未来轻轨5号线也将从项目旁边经过。

升伟晶石公元位于金开大道99号,天来大酒店和棕榈岛商业之间,汽博和高科两大商务中心的黄金分割点,共享两大成熟商务资源。2.0容积率纯商业用地上打造重庆市商务市场臻罕产品。使企业亦能享受洋房别墅般的绿意簇拥,浓荫蔽地的礼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