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就近入学“火上浇油” **领涨楼市

房天下  2014-05-14 12:54

**一直是楼市的宠儿,自进入2014年以来,重庆更是连番出台了多项**利好政策,先是划片区入学,再是单独二孩政策,更是给本就火热的**“火上浇油”,让**价格有了再涨的空间!

就近入学“火上浇油”**领涨楼市

随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为了让孩子的**不打折扣,许多家长不惜花费重金购置**质量好的**产,一方面是为了入学名额,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便于管理孩子的学习和生活。

好的**普遍高出其他房源的20%,尽管价格不菲,但往往广受关注。从今年政府出台的政策来看,**的价格还会再往上涨,在楼市稍显疲软的今天无疑将成为整个楼市的生力军。

如今主城的房价节节升高,让很多想要买房子的朋友都望而却步,更遑论好点的**了,而典雅温泉城位于珞璜新区,环境优美、空气质量好,建面价格3280元/㎡起,成为了众多购房者追捧的对象。

典雅温泉城**配套有几江幼儿园、四牌坊**和江津**,从幼儿**到**,优质的全龄**链让园区内孩子比同龄人更接近江津**平台。其中,四牌坊**珞璜**也已经建成,计划2014年9月招生,现已规划30亩初中部,60亩**部。

典雅温泉城将于本周五至周日参加在巴南区人民广场举办“房产人居文化节暨精品楼盘现场推介会”活动,优惠多多实惠多多,典雅温泉城在A1展位静待各位朋友的到来!

据了解,典雅温泉城多业态火热销售中,33-74㎡温泉公寓总价12万起,高层5号楼全景中庭景观楼王面积区间78-96㎡,3620元/㎡起。25号楼纯跃层品质花园电梯洋房,面积区间123-152㎡,6米挑空,120%得房率,持续热销。

项目地址:珞璜新区•玉兰大道(管委会斜对面)销售热线:400-890-0000转64347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