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调控大幕开启 业内称救市城市或将超30个

中国经济网  2014-05-13 07:35

[摘要] 据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近期楼市传闻救市的城市已经超过10个,其中明确落地政策的城市也已达到了6个,加上2013年出台救市措施的城市,全国普遍救市的大幕已经开启。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3日讯 据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近期楼市传闻救市的城市已经超过10个,其中明确落地政策的城市也已达到了6个,加上2013年出台救市措施的城市,普遍救市的大幕已经开启。

从中央层面来看,自去年“国五条”出台至今并无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两会期间所提的“分类调控”成为今年房地产市场的关键词,这一次,中央调控让位于地方主导,中国房地产市场又一次走到了调控与否的十字路口。

后续救市城市或超30个

今年以来,多项数据显示楼市进入下行通道,以往火热的房地产企业也难逃销售下滑的态势,中小房企频频传出“资金链断裂”、“破产”等传闻。

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共有30家上市房企发布了前4个月的销售数据。30家房企前4个月累计签约金额4053.4亿元,较2013年同期的3904.5亿元下滑3.8%。其中4月份签约金额为1000.5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