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熟社区魅力呈现 幸福生活由此开启

————保亿丽景紫园一期公园洋房5月12日起盛大交房

房天下  2014-05-09 10:18

[摘要] “交房是大考”对于任何一个开发商来说,交房就是检验房子真金白银的重要时刻,因此,不少开发商在交房期是格外用心和紧张。4月22日,保亿丽景紫园公园小洋楼开启第一波交房时间,首批次即有200多户业主接房,这份几乎能画上满分的成绩单不仅让同行震惊,更收获了业主的交口称赞。

实景呈现,丽景紫园成熟了

“交房是大考”对于任何一个开发商来说,交房就是检验房子真金白银的重要时刻,因此,不少开发商在交房期是格外用心和紧张。4月22日,保亿丽景紫园公园小洋楼开启波交房时间,首批次即有200多户业主接房,这份几乎能画上满分的成绩单不仅让同行震惊,更收获了业主的交口称赞。

业主对于丽景紫园的认可也大大鼓舞了保亿的信心,为了让更多的业主能尽快接到房,走上7、8月装修黄金季,5月12日,保亿丽景紫园将交付第二批次房源——一期公园洋房。随着两批次房源的交付装修入住,保亿丽景紫园社区已全面城熟,预计下半年将迎来业主入住的高峰期。

10生活圈开启幸福生活模式

与此同时,丽景紫园的10生活圈也正在成型,随时为业主开启幸福生活模式。100万方的佳诚广场,100万方龙湖两江新宸商业街,距离丽景紫园只有10距离,业主轻松切换“吃喝玩乐购”的一键式购物模式。

重庆医科大学**儿童医院礼嘉分院、金山医院、光华医院等医疗设施,距丽景紫园也只有10距离,十分便捷,重庆医科大学**儿童医院礼嘉分院已于3月6日顺利开业。

备受家长关注的**也在10生活圈内,重庆市第二十九**校、芳芳艺术幼儿园、蔡家**等19所规划**,11所规划**,幼儿园……孩子们步行10,就能在家门口享受到便捷的优质**。

当然,随着交通瓶颈的打通,保亿丽景紫园也位于主城10生活圈内,凭借轻轨6号线、马鞍石大桥、嘉悦大桥、渝武高速等通道,业主可在10抵达北环,15连通北碚、江北、渝北、沙坪坝、渝中各区,城市繁华。

随着保亿生活的实景呈现,越来越多的主城客户开始关注这一生活板块,目前保亿丽景紫园公园洋房建面均价6100元/㎡,公园小洋楼建面均价5700元/㎡。是主城难得的高性价比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