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节日效益 投资房地产市场前景看好

房天下  2014-05-06 12:52

当今时代,随着住房政策改革和住房的商品化,房地产开发业成为一个繁荣兴旺的行业。购房也成为每个家庭的一件头等大事,房地产开发业也因此面临无限的商机,并因此带动了与此相关的房地产开发、咨询、销售业务、物业管理、租借、二手房转让等新兴行业的迅速发展。房地产开发具有巨大的市场,也有较高的利润与回报,因此受到众多房地产开发商的青睐。

在刚刚过去的四月份,重庆土地市场迎来了今年的“个春天”。4月重庆土地市场共5宗地成交,总成交面积512927㎡,总成交金额约34.7亿元。近期,从国土局和房屋管理局公布的5月土地供应数据来看,截至19日,土地总供应面积约105万方,起始价格超81亿元,5月或将迎来今年成交高峰。

虽然从2014年伊始,重庆楼市出台了公积金新政策,后来中工建三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调,政策调整影响了楼市成交。但是从目前的态势来看,有业界人士预测,2014年5月重庆楼市或将出现回暖迹象,但整体房价不会出现明显变化楼市回暖也指日可待。

5月重庆房产商推出50余盘 纷纷抢占市场

似乎是约定俗成般,每年的“五一”小长假各地都会掀起一阵购房热潮,那么,今年重庆楼市又表现如何呢?据统计,在五**长假期间,重庆主城区仅1个楼盘开盘,1个楼盘推出认筹活动,仍然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到场关注。与以往不同的是,春交会以后,开发商多以各种购房优惠活动作为营销手段,聚集人气。

据统计,重庆5月楼市推出楼盘合计共50余盘,开盘力度不减,外加开发商不断推出各种优惠,纷纷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相较去年相比,同比增长了33%。

房产优惠不断 楼市打折不再局限于“房交惠”

 一年一度的春交会向来是各楼盘抢滩大战的关键,春交会虽然刚结束,但重庆楼市买房余热还在继续。各楼盘都在积极备战5月,各种降价打折也是层出不穷,据统计,5月打折优惠的楼盘有80几个。

据悉,中甬优米优米于5.1-5.11为广大市民推出了首付直降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推出47-72㎡高尚精品住宅,以低总价、低首付回馈年轻客户对中甬的喜爱和支持,首付只要6.3万便可入住市中心。听起来实在是令人心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