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养生地产正当时 颐尚温泉小镇联袂全球顶级品牌强势归来

房天下   2014-04-29 17:36

[摘要] 据悉,颐尚温泉小镇于2014年4月27日在风景秀美的项目中心举办“颐天下,尚养生,泛养生国际首镇产品发布暨品牌签约仪式”,众多社会精英亲临领略“泛养生国际首镇”的风采。

据悉,颐尚温泉小镇于2014年4月27日在风景秀美的项目中心举办“颐天下,尚养生,泛养生国际首镇产品发布暨品牌签约仪式”,众多社会精英亲临领略“泛养生国际首镇”的风采。

以10万方的大体量独享超得天独厚资源的颐尚温泉小镇,经过四年的升级打造,不负众望以全新的面貌面世,势必引领重庆复合型养生地产实现完美蝶变。

惊艳开场迎赞四座

从晚上7:30一直到10:00,整整两个半,在颐尚温泉小镇示范区内,上演了一场夺人眼球的饕餮盛宴,舞蹈优美,音乐悠扬,景色怡人……“泛养生国际首镇”的人居理念得到诠释。随着一轮皓月升至当空,精致璀璨的冷焰火点燃夜空,钢琴师与萨克斯合演等激情四射音乐响起,充满科技感和魔幻色彩的激光水鼓表演,使现场气氛达到潮。

特邀嘉宾相继致辞,颐尚温泉小镇高总还特意为在场嘉宾进行产品介绍,专门针对全新打造的泛养生概念进行详尽的解释。一幅幅湖山美林、温泉度假、健康管理的生活画面呈现于人们眼前,现场客户与嘉宾都为颐尚温泉小镇的全新养生理念大加赞赏,无不为之动容!

升级再建后的颐尚温泉小镇,萃取了瑞士蒙特勒养生大城的精华理念,联合全球健康管理机构,以七大养生价值,为重庆打造一个国际温泉养生墅镇。

此次与英国天祥和美国卡尔森正式签约之后,还将迎来更多全球级健康管理机构。据悉,颐尚温泉小镇将联合重庆中药研究院打造养生论坛,同时联袂瑞吉科生物科技机构,专注干细胞抗衰,延长青春,存储健康,以及五星级专业月子中心,全面呵护生育健康。

此外,颐尚还将囊括生态农庄、体检中心、健身会所等康健配套,甚至打造生态农庄,以全面复合型养生别墅小镇式理念,让生命得以重塑,让生活回归本真。

国际奢华配套服务理念

为了满足创造人居环境为基础的企业多元化发展之路,颐尚温泉小镇此番经过多轮筛选,最终签约美国著名卡尔森酒店管理集团,打造4万方的丽笙蓝标五星温泉主题酒店。

在商务平台之上,卡尔森酒店集团以敏锐的投资眼光,深刻地洞察到颐尚温泉小镇作为“泛养生国际首镇”所带来的广阔投资前景,故而将旗下酒店品牌落址于此。这也再一次验证了颐尚温泉小镇给城市带来的价值提升,也是对其品牌强大资源整合及运营能力的肯定。

颐尚温泉小镇建造独立温泉汤屋和户外温泉岛,联袂世界奢华酒店,必将让客人体验到一种非凡魅力的生活方式,让生活在这里的人回归生活的本真,拥有健康资源,把温泉还给那些真正喜欢温泉、需要温泉的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