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嘉德·**** **咫尺家门 孩子多睡一会儿

房天下  2014-04-15 11:08

受够了沙坪坝拥堵的交通,烦恼周五接孩子的痛苦,当****来到中央公园,当**咫尺家门外,孩子**更加放心、安心、省心,现在孩子的学业压力影响着他们的睡眠,而睡眠影响着孩子的成长,融创嘉德庄园关注每一位业主,联合****优质**,让孩子多睡一会儿,学习更有精力。

3号线、以及规划中的9号线和10号线三条轻轨线路、10余条公交线路在此交汇。双向8车道的兰馨大道已经通车,双向6车道的兰桂-同茂-春华大道也即将竣工。同时中央公园区距离江北机场仅3公里,紧邻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作为重庆公路规格的区域,中央公园板块“十横十纵”的交通路网已初步呈现。随着交通网络、配套设施以及基础城建的逐步完善,中央公园板块已经步入“城型”阶段,大城将熟的氛围日益强烈。融创·嘉德庄园作为布局该板块的一线房企,见证了与中央公园的共同“城长”,其价值也一再飙升。

中央公园的区域价值在现在看来已经显而易见,亚洲大开放式中央公园、中国西部人力资源产业园、重庆********整体搬迁、重庆主城第四大百亿商圈的建设、三条轻轨交通布局,完全满足了各方面的生活需求,而且随着未来区域规划的日渐成熟,整个区域的价值必然还会进一步提升,嘉德庄园无疑就是在最稀缺的城市板块上打造的最稀缺的豪宅,两者相加的结果自然就是几乎于的无上价值优势!

【别墅:170-220㎡英伦风格纯墅区,套内170㎡实得540㎡,9.9米挑高阳光地下室,双车位配置,全套房设计!67388111】

【公寓:中央公园商圈,可变办公商务体。建面56-88㎡,5.1米层高,买一层享两层空间。400-890-0000转625518】

【高层:中央公园旁,墅区阔景华宅,套内47-88㎡都会华宅。灵动创意空间,高实得面积。400-890-0000转625518】

如何订阅融创嘉德庄园

搜索公众账号 “融创嘉德庄园”

搜索订阅账号 “融创嘉德庄园”

搜索微信账号 “rongchuangjdzy"

扫一扫下边的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