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华润杨夏艳:重庆楼市进入周期震荡 市场仍以刚需为主

————“2014重庆春交会”系列高端访谈

房天下  2014-04-14 14:09

[摘要] 楼市“金三银四”上半程接近尾声,重庆楼市“金三”羞涩成色不足已成定局。随着“银四”脚步渐进,开发商推盘动作愈加明显,房企加快跑量,同时,4月中旬举办的春交会即将到来,3月末成交平稳上升,楼市成交回暖正逐渐击破购房者的观望情绪。4月19日南坪会展中心将迎来2014年重庆房地产春交会。

编者按:楼市“金三银四”上半程接近尾声,重庆楼市“金三”羞涩成色不足已成定局。随着“银四”脚步渐进,开发商推盘动作愈加明显,房企加快跑量,同时,4月中旬举办的春交会即将到来,3月末成交平稳上升,楼市成交回暖正逐渐击破购房者的观望情绪。4月“银四”能否如期到来?房天下特别策划《楼市情报站:追问八连发 探局“银四”谜团》,从楼市成交、购房者心态、开发商看市等8方面入手,纵深剖析4月重庆楼市,揭秘4月楼市迷局。

4月19日南坪会展中心将迎来2014年重庆房地产春交会。传统“金三银四”表现颇为萎靡,各方猜测不断,为此,房天下记者专访了华润置地营销管理部经理杨夏艳,她对重庆春交会和市场进行了详细解**。

华润杨夏艳
华润置地营销管理部经理杨夏艳

重庆楼市进入周期震荡 市场仍以刚需为主

面对2014年季度楼市成交量大不如前的状况,杨夏艳认为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市场进入周期震荡状态,回想2008年、2011年,重庆楼市均有小幅下滑,这只是市场的惯性表现。其次,受整个金融大环境影响,重庆也受到轻微影响,市场虽有小幅波动,重庆楼市成交量相较而言还算稳定。面对这一现状,重庆楼市的走势又将会如何?据了解,重庆去年成交约2000万方左右,而成交结构主要以刚需为主。杨夏艳结合重庆楼市的现状谈到,重庆的购房主力依旧以刚需为主,未来几年内都不会有太大改变,刚需作为一个基础,无疑为重庆楼市整体的发展投入了定海神针。除此之外,随着重庆城市化发展,刚需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支持市场发展。杨夏艳笑言,重庆楼市没有泡沫存在,随着城市人口增长,供求相互平衡,未来3-5年内几乎维持稳定。

每年春秋时节,都是房地产市场的爆发期,4月即将来临的春交会也成为了众多开发商展开热烈竞争的节点。业内传出开发商平价跑量的声音,杨夏艳回应,今年春交会许多开发商依旧会走稳定路线,不排除少量开发商因为资金问题大幅降价,但整体价格基本不会有太大波动,并且重庆开发商都把持着合理的利润范围,并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每逢春交会优惠更多 华润稳步前行深谋重庆

在春交会来临之际,开发商是否会推出优惠政策成为广大购房者最为关心的话题,华润置地是否也是如此呢?杨夏艳回应称,利用这一重大节点,华润置地也会有许多优惠政策将释放,激发购房者的热情,实实在在为重庆楼市的火热添柴加薪。华润置地早于春交会已开展了自己的购房节,吸引大批购房者前往,目前,华润二十四城、华润中央公园、华润中心将推新,每个项目均有礼品赠送,同时也会有大量优惠反馈给业主。

面对越来越多的新开发商在重庆拿地,杨夏艳认为竞争的同时,这也不失为一件好事,激发了市场创新的活力,也刺激了房企拿出更优质的产品面向市场,而这也是对购房者的反馈。买房就像谈恋爱,为购房者提供更为精准的产品,也是开发商共同的方向。

2014年华润有更多大动作都在筹备之中,对于整个华润置地的发展乃至重庆商业格局的转变都有着影响。杨夏艳表示,在集团战略发展脚步下,重庆华润也会稳步向前,提高自身影响力,为成为本地一线开发商做冲刺。据杨夏艳介绍,华润在弹子石、大渡口均有拿地,大渡口项目预计明年开售,华润实行稳步策略,用产品赢得口碑,赢得销量,将为重庆带来更多新鲜血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