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88亿元出让4地块 土地市场现复苏

北京晚报  2014-04-11 17:33

[摘要] 昨天,北京土地市场出让4宗经营性用地,合计进账88.28亿元。丰台长辛店地块、大兴黄村等3宗土地遇到房企激烈竞争,但顺义赵全营一宗用地意外以底价成交。

昨天,北京土地市场出让4宗经营性用地,合计进账88.28亿元。丰台长辛店地块、大兴黄村等3宗土地遇到房企激烈竞争,但顺义赵全营一宗用地意外以底价成交。

丰台长辛店地块位于西五环外,规划建筑面积约18.5万平方米,本身要求配建4.86万平方米限价房,限价每平方米1.1万元。北京中长合源置业、保利、华远等10多家房企参与现场竞争,最终,该地块以21亿元的价格,加上现场竞报8.5万平方米限价房,由中长合源置业竞得。昨天出让的大兴黄村镇两宗多功能用地,也争抢激烈。最终,泰禾集团分别以17.1亿元和34.6亿元包揽两宗地,合计建筑面积约25.9万平方米,平均楼面单价约1.99万元。昨天顺义赵全营镇一地块明显遇冷,直接以底价成交,由首创置业联合体以15.58亿元摘得。

昨天出让的4宗地共计总出让金88.28亿元,进入4月,北京土地市场复苏明显,根据北京国土局挂出的土地来看,未来北京将迎来供地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