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体系,郁金香国际公寓受追捧

房天下  2014-04-11 10:17

郁金香国际公寓在上月底开盘推出的300多套房源中,当天就实现了推盘90%以上的去化率。郁金香国际公寓C栋的荣耀首发是对A、B栋火爆势头的延续。再创沙区单日销售套数的优异成绩。这样的去化率再次证明**旁,商圈里**的市场影响力。

一站式**从**到大学全程护航

和市场浮夸**噱头的开发商不同,郁金香国际公寓以其纯**,正中心的地理位置造就纯正**,领衔重庆的**市场。项目除占据沙坪坝区域核心外,其所在区域更是重庆优质**的发源地,各级各类**发达,在这里云集重庆**的****资源,一站式**体系,从**到大学全程护航。因片区划分的因素,成交**享有**沙坪坝****的机会。在和成交客户邓女士的沟通中,她表示:“这样有**资源的项目,不仅能让孩子享受的**。更因为家离**近,有条件照顾好孩子,让孩子每天多睡半。”

而从居住上看,项目位于沙坪坝百年成熟商圈的核心,通过沙杨路、沙正街、内环高速以及地铁1号线可畅达各地。

买沙区优质** 投资**不动产

据当天成交的客户了解到,投资客户也占到了很大比重。由因商圈里的小户租金很是稳定,转手也较为容易。投资客户在观望了不少周边产品后选择了郁金香国际公寓。所谓投资,必须考虑更多的是项目本身的价值属性,才能规避更多风险。

首先,**的**优势是投资的重要保障,这附加值的实际价值增长是在短期内就能显而易见的。其次项目的地段价值也是支撑其长线投资的重要组成条件。有的家长愿意买沙坪坝的房子,来照顾在附近**的子女。有的则是买下来,坐收**片区逐年上涨的房价租金。现在房地产行业投机性减小,长期投资者也会考虑持有地段优势兼**资源的**。这种投资方式虽然时间长,但至少你的投资是得到了稳定的保障。项目具有很好的投资属性,户型合理总价低,地段租金也有保障,现金流动快,潜力大。无论租赁还是转手都是很高的**不动产。

除了优质的居住属性外。郁金香国际公寓的地段优势,完整成熟的生活配套和交通配套,也将成为未来财富的重要保障。就投资需求上看,沙区几十万学生及家长对**的学习和陪**的租用需求,有力地推动了区域内的投资价值。长期持有上看,在这个的沙区核心地段,还能拥有****的产品在重庆房地产市场上也实属投资机会难得。公寓的成本投入拥有的是商业地产的价值。

目前,郁金香国际公寓所推优质**正在不断减少,现最后一栋套内25-53㎡的清水公寓正在热销中,享交6000抵15000的优惠,低总价抢住“海淀模式”下的优质**。

更多优惠信息详询:400-890-00006695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