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巴南多点开"花" 多个热点板块合力突围

华龙网-重庆商报   2014-04-03 07:37

[摘要] 龙洲湾未来的商业体量有多大?万达广场15万m2、佳兆业15万m2、珠江30万m2、旭辉20万m2以及其他开发企业零散的配套商业,综合计算约100万m2左右,而根据巴南区政府相关部门的介绍,未来四年内龙洲湾片区将打造2个购物中心、5条商业步行街、6个五星级酒店,同时还将兴建5条1500米商业步行街和一条1600米风情商业街。

区域解**1

龙洲湾

核心商圈“带动”突围

龙洲湾未来的商业体量有多大?万达广场15万m2、佳兆业15万m2、珠江30万m2、旭辉20万m2以及其他开发企业零散的配套商业,综合计算约100万m2左右,而根据巴南区政府相关部门的介绍,未来四年内龙洲湾片区将打造2个购物中心、5条商业步行街、6个五星级酒店,同时还将兴建5条1500米商业步行街和一条1600米风情商业街。

对比重庆现在较为成熟的其他商圈,龙洲湾商圈可以说是自然资源最为丰富的商圈,江景与山景齐聚,同时区域还被规划有6个公园,差异化、低密度的商业规划布局,也让龙洲湾商圈更加亲民。根据总体规划,整个龙洲湾商圈未来将集成高端商务区、总部经济、高档娱乐、大型商业体等商业形态。

无论是早已入驻的远洋高尔夫国际社区,还是刚刚亮相的东原桐麓,作为推动龙洲湾发展的根基楼盘项目,在依附龙洲湾获得出色销售和到访数据的同时,也为龙洲湾带来了其他区域购房者的关注。有分析人士曾指出,纵使龙洲湾获得开发商的助推,离开了“人”,商圈也不会成型。除龙洲湾片区30万左右的居住人口外,未来如何吸引更多人群前来成家立业仍旧是区域发展的重中之重,知名开发企业入驻后对社区打造将成为关键。

渝南大道、巴滨路

枢纽+形象双管齐下

全长17公里的渝南大道是重庆主城区的南大门,同时也是连接巴南、南岸、大渡口的交通枢纽,直接联系南坪、龙洲湾、鱼洞、李家沱四大组团。整个渝南大道背靠南山,拥有巴南区腹地为其提供的大山大水的广阔天然资源,以及南山、小泉历史人文资源。此外,还拥有家具交易市场、西部国际汽车城、服装生产加工销售基地、渝南汽车会展交易中心、旧车交易市场、闲置设备交易市场六大综合市场。

目前该区域已经入驻包含东海、恒大、宗申、蓝光等知名开发企业,同时轨道3号线延长线也已全面覆盖,已经动工的2号线延长线即将建成通车,渝南大道整体房价水平仍处于重庆主城“洼地”,可以说是目前少有的价格洼地、价值高地。

巴滨路之于巴南区,好比南滨路之于南岸区,优质的滨江资源不仅成为区域开发特色商业街的自然优势,对于改善提升巴南形象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此前巴南区委书记李建春也提到,巴滨路的贯通,将巴南与解放碑的时间距离由1缩短至20,未来规划中,巴滨路也将成为重庆商业街,同时也是重庆、亚洲的CAZ(中央活动区)。

2013年7月,珠江实业一口气拿下巴滨路609亩土地,计划在这片连绵山丘之上投入3亿~5亿元打造儿童主题公园。作为巴南区进行都市功能拓展建设的主战场,3年后,巴滨路将成为集繁华商业、休闲旅游、文化复兴、滨江生态于一体的24活力区。“巴南区区委书记李建春说,昔日的渔湾码头,正在向百亿级经济走廊和中央活动区蝶变。

今日关注:

3月重庆土地市场"急刹车" 卖地8.4亿元环降75%

首季28城住宅成交面积下降 重庆同比下降28.52%

4月19日春交会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优惠25万

房价还得涨 2014最适合买房的10大新一线城市

最该降房价的城市大盘点 看准机会下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