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科筑巢 助力荣昌人才回归

房天下   2014-04-02 15:12

[摘要] 随着荣昌经济的发展,荣昌就业机会也越来越多。而荣昌人才大量流失在外,为助力荣昌人才回归,荣昌金科不但建世界城为荣昌人才筑巢,更建中央金街为回归人才提供就业机会。

据城建方面的专家介绍,荣昌的飞速发展急需大量人才。据统计,现今荣昌县户籍人口为83.21万人,常住人口为66.13万人,在荣昌县常住人口中,具有大学(指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3.11万人。由此可看出荣昌大量人才流失在外,而流失在外的荣昌籍人才将成为回归的主力。

从荣昌城市规划版图可以看出,荣昌正在加紧城市化建设和工业化进程,如今的荣昌县,已旧貌换新颜。北部新区的黄金坡都市生活示范区成为规划建设的**,金科•世界城和金科•中央金街早已进驻到黄金坡都市生活示范区最中心位置。

金科•中央金街的招商投资更是为本地及外地人才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相对于重庆主城区和其他经济城市来说,荣昌的生活成本远远低于主城区,而如今荣昌的大量就业机会正在等待着人才关注。金科世界城也以和主城区同样的品质更低的价格呼吁外地打拼的荣昌人回家买房置业。

金科和留守老人一起等你回家

家住荣昌老城区的林奶奶眼含热泪的说:“我儿子七年前就去深圳打工了,每次打电话都说等他赚了钱就在重庆给我买房子,但我并不想去重庆住,只想儿子快回来。儿子在外地打工辛苦,一年也见不上一次面,我很羡慕隔壁老杨家,他儿子和我儿子是同学,**毕业后就在本地工作,去年已经在北部新区买了房了,我希望我儿子也回来工作”。

在外打拼的荣昌人,何不回家买房就业呢?金科在荣昌等你回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