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人空巷 中航43㎡LOFT样板间再次火爆

房天下   2014-04-01 10:22

[摘要] 中航My TOWN极具个性的LOFT样板间中,看上去完全无违和感,令两者时尚创意的装修理念不谋而合。“中航品质加上产品的超大利用率,以及宜家风格的装修方式,让它看起来比宜家的展示厅做得更好,更令人难忘,想要入手一套这样的房子。”

创意带给生活的是无穷快乐。而就这一点,中航MyTOWN无疑最有发言权。其近日全新推出的套内面积约43㎡LOFT空间样板房,以创意居住理念,再度引爆重庆人的购房激情,纷纷前往参观,于上周末再创项目到访量新高。

上周末,为一睹中航My TOWN活动盛况,记者跟随大批人流一同前往了项目现场。若不是亲眼见证,连记者都难以相信中航My TOWN套内面积约43㎡的LOFT样板间竟吸引了万人前来排队参观。不过不得不佩服的是,项目LOFT户型因拥有5.1米层高,可以对空间进行随意分割、组合。而其进行分层后,便可变为拥有书房、娱乐间、宽敞大气客厅于一体的多功能四房双卫户型。

“做房产投资这么多年,像中航My TOWN如此划算的高赠送率户型还是次见到。不得不说,43㎡做四房双卫户型,在重庆仅此一处。”现场一位资深投资者王先生如是说道。当然,此种户型对于刚成家的年轻置业者而言,更是惊喜。“像我们这种结婚不久,事业还不算有成,但又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至少需要三房,但当下市面上的三房至少需要70万以上,我们只得望而却步。可中航My TOWN买一层送一层,无疑拯救了我。”

与此同时,在中航My TOWN套内约43㎡的样板间里,还随处可见来自宜家的家居产品。别致的茶几、漂亮的花瓶、独具匠心的装饰品……其放在中航My TOWN极具个性的LOFT样板间中,看上去完全无违和感,令两者时尚创意的装修理念不谋而合。“中航品质加上产品的超大利用率,以及宜家风格的装修方式,让它看起来比宜家的展示厅做得更好,更令人难忘,想要入手一套这样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