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号线终点设兰花路 万科金域**投资价值凸显

房天下  2014-04-01 09:40

[摘要] 按实时线路与站点规划,轻轨10号线连接悦来国际会展中心、江北国际机场、火车北站、南坪等城市中心区域。进入南岸区之后,将设置两座换乘站,分别位于南坪站,实现10号线与已开通运营的3号线的换乘;另一个换乘站则位于大石路站,建成后将与轨道交通环线8号线实现换乘。

坐轻轨去南岸今后将更加便捷。根据我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规划的轨道交通10号线是南北向联系南岸区、渝中区、江北区、渝北区四区,贯穿两江新区核心地带的骨干线路,江北机场。实时线路自渝中跨越长江进入南岸后,途经后堡(设南滨路站)、南坪(设南坪站)、城南大道(设区府站)、大石路(设南湖站),在汇龙路与兰花路交叉口南侧设兰花路站,作为10号线南端终点。兰花路站就在回龙湾的汇龙路地下,位于金域**滨江组团旁,是一座地下两层岛式车站。

万科

》》》点击了解万科金域**项目详情

》》》点击看看万科金域**业主们都在讨论神马

10号线无缝换乘3号线和环线 贯通全城无压力

按实时线路与站点规划,轻轨10号线连接悦来国际会展中心、江北国际机场、火车北站、南坪等城市中心区域。进入南岸区之后,将设置两座换乘站,分别位于南坪站,实现10号线与已开通运营的3号线的换乘;另一个换乘站则位于大石路站,建成后将与轨道交通环线8号线实现换乘。

同时根据规划,轨道交通8号线是我市轨道交通线网中一条南北走向的骨干线路,南起界石,北至龙兴,形成一条贯穿东部槽谷的轨道线路,串联了鱼嘴、广阳岛、茶园副中心、界石组团,长约51公里。

如此轻轨网络贯通全城,将使得南坪居民的出行更加方便,也将大幅减轻长江大桥、菜园坝大桥、鹅公岩大桥的交通压力。

万科

(鸟瞰图)

双轻轨环绕 金域**价值凸显

10号线南端站点设置在兰花路,离万科金域**滨江组团不过数,为其交通路网再添羽翼。同时与3号线在主城南部形成一东一西,围绕在二塘地块的东西两侧,更加方便金域**的业主乘坐轨道交通,也使得近商圈,不堵车,便换乘,通全城成为了万科金域**轻松生活的代名词。

置业顾问表示,“很多来金域**置业、投资的客户都非常看好其四通八达的交通,认为这是的保障!”

除此之外,金域**的配套全能和业态的丰富也是置业者争相购买的主要因素。百万方人文品质生活大城,从幼儿园至大学一站式**,还拥有南滨路一线江景和滨江公园的自然生态景观,如此集完美交通、全能配套、一站式**为一体的品质人居项目,怎能不受追捧?

据了解,金域**夜间看房计划正在进行,预约方式为:1、关注万科金域**公众账号,点击预约看房,直接与我们的置业顾问取得联系,预约看房时间。2、直接拨打万科金域**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38471。金域**售楼部地址为:南坪四公里永辉超市斜对面(中国银行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