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红星地产蝉联"2014中国商业地产"第二位

华龙网-重庆商报  2014-03-28 07:09

[摘要] 近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14年中国房地产百强榜单”显示,红星地产一举蝉联“2014年全国商业地产排行”第二位。

近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14年中国房地产百强榜单”显示,红星地产一举蝉联“2014年商业地产排行”第二位。

目前,红星地产累计在25座城市建设了38座红星国际广场,覆盖了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唐、西南等**经济区域,并突破当下传统单一的城市综合体ShoppingMall模式,将“家居Mall+购物Mall”融为一体。通过业态融汇互补两种不同的客群类型,进一步提升人气和超大购物中心的体验感,从而对全龄层消费人群产生强大的吸附能力,大幅度提升红星国际广场的商业高度以及商业核聚力。

红星地产相关负责人认为,这种创新的商业模式更符合未来的消费趋势,成为红星国际广场每到一座城市重塑城市商圈价值,汇聚财富的强劲动力。

对于此次上榜,该负责人表示,红星地产一直致力于激发区域潜能,充分挖掘稀缺地段的商业价值,为城市功能的完善、市民生活质量的提升贡献力量。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实现城市基础配套和公共服务设施价值的化。

据了解,去年4月,红星地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宣布全面进军商业领域,开启了未来5年的发展战略宏图;紧接10月,由红星地产倾力打造的首座购物中心项目——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在北京太阳宫地区盛大开业,开启了红星地产升级城市生活、重塑城市商圈价值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