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奔跑马拉松 生态巴滨路

——住家去何处,首选宗申金蓝湾

房天下  2014-03-24 14:47

[摘要] 以“母亲河畔的奔跑”为主题的2014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已于3月22日上午在我市南滨路、巴滨路成功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专业选手和跑步爱好者齐聚在重庆,尽情奔跑。

以“母亲河畔的奔跑”为主题的2014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已于3月22日上午在我市南滨路、巴滨路成功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专业选手和跑步爱好者齐聚在重庆,尽情奔跑。

这次的马拉松地点是南滨路和巴滨路,主要路段是巴滨路。巴滨路作为重庆巴南区战略发展重镇,CAZ打造的重要棋子进行了全面的统筹规划,沿线按照“自然、生态、休闲、亲水”理念“。巴滨路还首创了主城滨江路自行车道、樱花林,市民不仅可以通过步道去江边玩水,也可在自行车道上溜达、健身、赏景。巴滨路修建的“一道一林六园”,真正体现了“自然、亲水、生态、休闲”的滨江景观。

2013年11月24日巴南区巴滨路阳春湿地公园,五六百只野鸭在水里游荡,白鹭翩飞、起舞,有市民感叹称:“这里真是鸟儿的天堂,好久没有看到过如此壮观的景象了。”对此,巴滨路管委会负责人表示,由于生态环境改善,来巴滨路湿地公园觅食的飞禽越来越多,希望市民静静地观赏,千万别惊吓它们。

 “江岸边芦苇成片,柳树依依,有船只经过,激起的浪花拍打着岸边,野鸭时而飞翔、时而江中游荡,让人想起洪湖水浪打浪的场景”,经过这里的学生都忍不住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这样的情景在重庆不多,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

业内人士称:“巴滨路生态环境如此之好,这也是为什么马拉松会把赛事路段选择在巴滨路的原因。“

 而拥有巴滨路优越自然生态资源宗申金蓝湾,项目地处重庆巴滨路中段,紧临马桑溪长江大桥,李家沱长江大桥,与大渡口、九龙坡隔江相望,是宗申地产集团倾力打造的品牌升级之作。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0亩,总建筑面积28万余方,容积率仅1.69,实为稀有的一线滨江低密度高端项目。在宗申地产看来,巴滨路有天赋的美景和便捷的生活,但宗申地产也明白,金蓝湾需要的不仅仅是拥有和利用好巴滨路得天独厚的江景自然资源和完善配套,还要有一处能够任心灵自由放松,体现重庆人诗意栖居生活状态的安宁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