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胡存智:土地制度改革应该以问题为导向

腾讯财经  2014-03-23 08:26

[摘要]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4”年会3月22-24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本届论坛以“包容而可持续的新型城镇化”为主题。腾讯财经全程直播。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4”年会3月22-24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本届论坛以“包容而可持续的新型城镇化”为主题。腾讯财经进行了全程直播。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胡存智表示,国家的新型城镇化出台经历了比较漫长和审慎的过程,恰恰是经历这个过程,推动社会各界对城镇化的深入讨论。

国家新型城镇化决策过程中,国土资源部也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权力的配合,专门成立土地管理制度改革研究小组,展开了一系列的研究。

在研究过程中,主要是围绕着两条主线来走,一条是土地制度的主线,希望发挥制度改革的红利,通过土地利用和管理方式的转变,促进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的全面有效的实施。

另一条是资源承载的主线,希望从国土资源特别是土地资源的承载和支撑能力入手,谋求城镇化模式的改进空间格局和形态的优化。这两条主线都有一个共同的原则,就是包容可持续和以人为本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