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九龙坡确定53个**项目 计划投资229.7亿元

重庆日报   2014-03-18 07:47

[摘要] 记者近日获悉,九龙坡区近期确定了未来几年发展的53个区级**项目,总投资796.3亿元,今年投资计划229.7亿元。

本报讯(记者蔡杨)记者近日获悉,九龙坡区近期确定了未来几年发展的53个区级**项目,总投资796.3亿元,今年投资计划229.7亿元。

据悉,这些区级**项目按八大功能板块划分,杨家坪商圈板块项目6个,年度投资计划39.8亿元;九龙半岛高端商务板块项目1个,年度投资计划3.5亿元;石桥铺高技术服务板块项目3个,年度投资计划21.1亿元;彩云湖休闲宜居板块项目6个,年度投资计划20.2亿元;华岩新城板块项目3个,年度投资计划15.8亿元;高新区西区板块项目14个,年度投资计划47.3亿元;陶家板块项目3个,年度投资计划7.2亿元;西彭板块项目7个,年度投资计划16.8亿元;跨板块或分布式工程10个,年度投资计划58亿元。

房天下3月29日看房团报名

推荐阅**:

楼市需求旺 地产大鳄纷纷抢滩重庆

成渝城市群写入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

房价版一二线城市名单 重庆房价还有上涨空间

网友预测15位中国富豪将破产 房产大碗也难免

全球房奴百态盘点 中国房奴愁苦高居榜首(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