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会关注房地产 “新型城镇化”成热点

————北大资源•燕南“资源成城”,领率九龙新型城镇化建设前沿

房天下  2014-03-05 13:06

[摘要] 据新华网、人民网的2014年两会调查显示,新型城镇化是百姓最关注的话题之一,而与此相关的是,如何建设最具特色的新型城镇,近日引发了社会各界热议。其中,有来自房地产业的专家指出,新型城镇化关键点是“人”与“社区”的城镇化,城市资源与社区配套,则是给人民带来生活质量和幸福感的必备条件,……

据新华网、人民网的2014年两会调查显示,新型城镇化是百姓最关注的话题之一,而与此相关的是,如何建设特色的新型城镇,近日引发了社会各界热议。其中,有来自房地产业的专家指出,新型城镇化关键点是“人”与“社区”的城镇化,城市资源与社区配套,则是给人民带来生活质量和幸福感的必备条件,也是衡量新型城镇化水平的核心标准。

城市商圈扩容,加速新型城镇化建设

在对新型城镇化的部署上,各省市根据自身资源特点和城市特色推进城镇化建设,发展路径各有特色。重庆方面,以城市商圈的扩容延伸的方式带动新型城镇化发展,效果显著,引得一些地方组织考察团前来学习。一位来自邻省的城市规划方面领导到重庆调研时谈到,新城镇化建设从城市资源位移的角度上说大致有两个方向:一是从农村走近城市,一是以城市资源朝农村倾斜,前者较于后者,地缘抗性稍大。

“因为现代化文明资源分配中,城市占比先天较重,城市对农村吸引力比之农村对城市更大,在商圈扩容中,区位优势移动的阻力相对较少,能更快拉动新型城镇化建设。”一同来渝考察的某位房地产资深业内人士与该城市规划方面领导意见一致,并以杨家坪商圈扩容12倍为例,从地段与交通的角度,向随行记者分析城市商圈扩容对区域新城镇化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以70万方中心生活大城著称的**资源•燕南,因紧拥杨家坪商圈,社区生活配套十分全能,颇受一行专家关注。

**资源•燕南“资源成城”

领率九龙新型城镇化建设前沿

据悉,**资源•燕南位于杨家坪商圈扩容延伸地段,紧邻双轻轨站,成熟交通路网畅通全城轻松可达;作为70万方中心生活大城,项目拥有逾7万方的邻里商业规划,囊括千米商业长街,引入5000平大型品牌超市,商业配置规模堪称主城罕有。**配套方面,**资源•燕南秉承**百年渊源,承袭新文化精神,已正式签约重庆市九龙坡区****,并将出资在小区内建设重庆市九龙坡区******资源•燕南**,**优先享有****名额。另外,随着**资源地产集团“资源家”正式面向上线,与进一步成熟运营,其旗下楼盘的业主,足不出户就可享受这个融贯**、健康、金融、购物、生活多功能于一体的社区生活平台服务。

**资源燕南在地段、交通、**、商业配套、景观、户型、社区服务网络平台等方面的优势,不仅得到业内人士关注与肯定,亦颇受广大置业者追崇。项目在去年12月7号首次开盘热销后,2014年2月22日再下一城,创下新的楼市传奇,目前正保持着持续热销势头,领跑西城住宅市场。一位研究近年来盛行的“区域发展,房产先行”论的学者说,“以**资源•燕南是新九龙高端品质大盘的代表,在实现热销的同时,为区域内都市人居生活提供了范本,无疑是走在新型城镇化建设前沿。”

销售动态:**资源燕南1、2号楼房源持续强销中,套内面积为48-83平米,房源均价8500元/平,团购交5000惠25000元,按揭可再享9.8折优惠,一次性可再享9.6折优惠。此外,每周推出特价房源,限时抢购,分秒锐减!

销售信息:执掌中心、**为伴,杨家坪上,轻轨旁,**资源燕南70万方全能生活大城。高层、洋房、邻里商业中心、千米主题商业长街齐绽放,携手重庆市九龙坡区****,驾享轻轨2号线双轻轨站,多条公交通达全城,超5000平米大型品牌超市,公园环绕,中心品质生活咫尺可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