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就近入学激活**市场 总价12万起买**

房天下  2014-02-26 09:38

一直以来,**都备受市场关注,刚刚**部出的新通知,到2015年,重庆即将实现100%的**划片就近入学,90%以上的初中也要实现划片入学,也就是说,**费将成为历史,是否拥有一套**,是影响孩子成长的重要因素。这一政策却激活了重庆**的市场,让**价格再次飙升。

就近入学,**价格还会涨?

这个消息出来以后。一些家长的反应就是以后孩子**就得靠**了,而这个政策让孩子们的**路近了,但**却开始应声涨价,**市场迅速升温。虽然**的价格不菲,却广受关注。

一直以来,家长们对孩子的**都是不不惜一切的,如今大多数的家长买房都是为了孩子,而且不少家长表示,不管自己再辛苦,也要咬牙给孩子买套**。正因为家长们对于**如此的看重,以至于**的价格居高不下,更让人也无可奈何。

纵观重庆数所知名高校,**、**等以往的**费就七、八万,让很多家庭苦不堪言。而现在,有一个楼盘,从幼儿园到**都可以享受知名**资源,总价却只需要12万起,仅仅相当于一个**费的价格,不得不说是广大“孟母”的福音。

在典雅温泉城,12万起既可以入学又可以买房,江津**,四牌坊**,几江幼儿园等知名**,从幼儿园**到**,都将有望入驻到珞璜新城,让孩子享受一站式**。

“我来买典雅温泉城,最主要的原因当然是**了。而且价格也不贵,比起主城那可是将近便宜了一半哟,这样的价格你到那点去找嘛,以后就不用担心娃娃**啥子**了撒,就算是以后不在这里住了,我也可以租给那些陪**的家长撒,而且增值空间也不小。”一位妈妈高兴说。

典雅温泉城除了**,值得一提的就是生活配套了,这里有大型超市中百仓储,珞璜知名廖二酒店,光大银行分行,大型便利农贸市场等等;交通配套现有珞璜汽车客运站,项目对面规划有珞璜公交始末站,距轻轨2、3号线鱼洞总站车行仅需10左右,内环快速干道在半内畅达主城。

所以不管是**、生活配套还是大家关注的价格来说,典雅温泉城的性价比都是非常之高的。

现在典雅温泉城多业态火热销售中,33-74㎡温泉公寓总价12万起,高层5号楼全景中庭景观楼王面积区间78-96㎡,3620元/㎡起。洋房34号纯跃层品质花园电梯洋房,面积区间123-152㎡,6米挑空,120%得房率,持续热销。

还有四重好礼相送:一重小礼:到场看房送小礼品。二重好礼:客户成交有礼。三重钜惠:周周都有特价房。四重豪礼:老带新成交有现金奖励。项目地址:珞璜新区•玉兰大道(管委会斜对面),销售热线:400-890-0000转4347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