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确定划片区入学 **价格又将上涨

房天下  2014-02-19 09:56

**部日前公布《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城市义务**免试就近入学工作的通知》,要求到2015年,包括重庆在内的19个大城市所有县(市、区)实行划片就近入学政策,100%的**划片就近入学,90%以上的初中实现划片入学,每所划片入学的初中90%以上生源由就近入学方式确定。

从古至今,家长们历来都是望子 ,望女成凤,所以花再多的钱在子女的**上也是在所不惜的。现在重庆实行划片区究竟入学,有入学**或者周边**林立的**,将更加吃香。

**价格会不会又要“起飞”了?

随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质量好的****的房产。另外,一些****附近的房产也会收到学生家长的青睐,在**附近购买房产居住,将有利于家长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孩子也可以提高学习的效率。好的**普遍高出其他房源的20%,尽管价格不菲,但往往广受关注。而**的价格还会不会再往上涨,也是众多家长担心的主要问题。

**就在小区旁,3602元起买**享一站式**

如今主城的房价节节升高,让很多想要买房子的朋友都望而却步,较高的房价让人有点难以接受,而珞璜新区属于开发新区,环境优美、空气质量好,建面价格三千出头,成为了众多购房者追捧的对象。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设施,经过打造,典雅温泉城的全程**模式已基本成型,江津**,四牌坊**,几江幼儿园等知名**,从幼儿园**到**,都将有望入驻到珞璜新城,让园区市内居民安居乐业,享受全程名优**。特别是江津**,是重庆直辖后首批确认的****。江津**夙富革命传统,文化底蕴深厚,治学严谨、校风淳朴。百年来,辉煌的业绩享誉**,播名八方。以校友聂荣臻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从这里起步,以“白屋诗人 ”吴芳吉为代表的名师荟萃于此。“桃李芬芳,母校荣光”,这是江津**百年历史的写照。

现在典雅温泉城多业态火热销售中,33-74㎡温泉公寓总价12万起,高层5号楼全景中庭景观楼王面积区间78-96㎡,3620元/㎡起。洋房34号纯跃层品质花园电梯洋房,面积区间123-152㎡,6米挑空,120%得房率,持续热销。

还有四重好礼相送:一重小礼:到场看房送小礼品。二重好礼:客户成交有礼。三重钜惠:周周都有特价房。四重豪礼:老带新成交有现金奖励。项目地址:珞璜新区•玉兰大道(管委会斜对面),销售热线:023-47633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