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是写字楼投资新兴热点城市 茶园新区最值潜力

房天下   2014-02-17 14:04

[摘要] 盈讯天地,地处茶园主大道玉马路与米兰路交汇处(国家物联网基地旁),是江南新城核心信息科技产业化园区的“桥头堡”旗舰项目,不仅是集产能、办公、展示、信息、交易等一体的现代产业社区,也是重庆市**引入的高讯移动通信终端产业基地项目。

得益于快速的经济增长和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日益凸显的重要地位,中国已逐渐成为全球房地产投资者在亚洲的主要投资目标。虽然投资者们对中国房地产市场一直兴趣浓厚,但投资者(尤其是境外投资者)在制定相应的投资策略和执行收购时却通常会面临多重困难。

由于新兴一线城市市场起点较低,其增长前景更加广阔,并可能为投资者带来更好的投资。在新兴一线城市中,重庆表现最为突出,这在根本上得益于重庆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在直辖政策支持下的经济腾飞。

重庆荣升“新一线城市”升温写字楼市场需求

在过去十年中,重庆写字楼租金年复合增长率居国内主要城市之首。随着高铁网络的建设发展,重庆已经成为连接中国东西、南北的重要交通枢纽,区位重要性日益彰显。随着近几年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重庆将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国内外企业入驻。重庆市场的挑战来自于未来充沛的新增供应。未来几年的供给高峰无疑将会使重庆市场写字楼租金增长放缓,但这些甲级写字楼新增供应对提高重庆写字楼市场的整体品质有着积极长远的影响。

EOD产业写字楼或成未来写字楼主战场

在未来,重庆市场上的高端写字楼当以重庆EOD写字楼放量。重庆茶园新区逐渐形成重庆高端写字楼的聚集地,为之带来的是总部企业的集中入驻,最终为重庆的经济发展提速。

茶园经济开发区,江南新城发展龙头,作为重庆城市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以前所未有的巨资投入与庞大的规模,足以改写重庆工业发展的历史。江南工业走廊连接重庆4区6县,规划总面积约360平方公里,与长寿经开区、万州经开区接连,形成重庆的三大经济技术开发区融俱一带,江岸线总长近600公里,向东直抵“长三角”经济区,向南接拥“珠三角”经济区,向西连通成渝经济带,向北起舞长江黄金水道,使重庆产业格局,实现从外延扩张向内涵发展的巨大转变,由此带来的巨大产业价值,将重新刻画重庆产业集群版图,奠定产业经济发展新格局。

锋芒初露 用不凡成就非凡

盈讯天地,地处茶园主大道玉马路与米兰路交汇处(国家物联网基地旁),是江南新城核心信息科技产业化园区的“桥头堡”旗舰项目,不仅是集产能、办公、展示、信息、交易等一体的现代产业社区,也是重庆市**引入的高讯移动通信终端产业基地项目。

以国际产业园区为蓝本,采用国际化、时代化的生态人文EOD理念,突出项目营建布置的亲地、亲水、亲绿的自然标准的要素,打造极富人性化、错致有序的生态体统。低海拔围合式企业别院,匠心韵致的水景布置,独享专属的河岸湿地公园,全力营造开放、生态、清新的产业公园社区的集群环境。

盈讯天地作为茶园首屈一指的生态办公写字楼,现正在火爆招商中,面积区间187-3000㎡,半层至独栋!0首付,三年后150%回购!销售热线:023-81982333。盈讯天地外展场已经开放,地址在:重庆市南岸区茶园新区米兰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