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春节前土地成交火热

华龙网-重庆商报   2014-01-30 07:22

[摘要] 楼市在春节前成交遇冷,不过土地市场却一片火热。昨日,来自多家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1月份以来,深圳、上海、北京、广州、杭州等一、二线热点城市土地成交汹涌。

楼市在春节前成交遇冷,不过土地市场却一片火热。昨日,来自多家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1月份以来,深圳、上海、北京、广州、杭州等一、二线热点城市土地成交汹涌。

前日(28日),上海和广州两地同一天卖地收入超过了159亿元。其中,广州卖地进账58.3亿元,保利地产先后以8亿元、16.6亿元分别拿下了番禺、黄埔的地块,并创下区域楼面地价纪录新高;而上海则拍出了总价101亿元的住宅用地

据中原地产监测数据显示,2004年开年之际,房企在一、二线城市土地市场竞争已经愈发呈现白热化趋势。1月23日,深圳前海一宗商业用地公开招标出让以134亿元、楼面地价28113元/平方米;同日,杭州西湖区一地块被融信集团以33.84亿元夺得,折合楼面地价为2.94万元/平方米。重庆方面,昨日来自重庆市土地交易中心的数据,1月共成交了18块商住用地,成交金额25亿元,成交面积88万平方米。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昨日分析,2014年随着一批优质地块的入市,热点城市土地交易频繁出现高溢价。专家表示,“预计2月份将延续升温趋势。在市场预期看涨的同时,不排除更严重的调控政策出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