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最具升值潜力产业写字楼 网络票选火热启动

房天下  2014-01-22 10:24

[摘要] 此次重庆最具升值潜力产业写字楼评选活动的推出,就是诸多开发商抱团推广的结果,众多品牌开发商把旗下知名产业写字楼抛向市场,面对企业家、投资者挑剔的眼光。参与此次活动的包括:华雄两江时代、千方e工业园、天安数码城、西部国际总部基地、协信总部城、盈讯天地、新天泽国际总部城。

“重庆两江新区、西部新城以及江南新城等开发区目前的建设情况,可以用‘热火朝天’来形容,到处都在平地、施工。”在一线城市有过诸多成熟运营经验的广东臣通产业选址机构CEO如此描述。根据重庆政府方面的规划,希望到2020年各开发区实现工业产值上亿万元,“再造一个重庆工业”。

正是在这样的市场下,重庆涌现了一大批高质量、高规划、高的产业写字楼。近日,在新浪微博上,由重庆楼市业内人士组织的“重庆潜力产业写字楼”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中。

此次重庆潜力产业写字楼评选活动的推出,就是诸多开发商抱团推广的结果,众多品牌开发商把旗下知名产业写字楼抛向市场,面对企业家、投资者挑剔的眼光。参与此次活动的包括:华雄两江时代、千方e工业园、天安数码城、西部国际总部基地、协信总部城、盈讯天地、新天泽国际总部城。

根据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的数据,随着惠普、富士康等知名企业的基地在重庆落户并投产,重庆信息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在这些企业的带动下,更多的企业把自己的厂区迁到重庆。从2006年就开始的珠三角代工企业内迁,曾因金融危机而中断,如今再次成为潮流。而在重庆社科院产业经济与企业发展研究所副所长吴安眼里,重庆真正的产业大转移还没有开始。数据显示,目前重庆吸引内资每年增速高达80%,但房地产占比很大,制造业占比较小。吴安认为,未来几年内,制造业在投资中的比重将占到大部分,一些目前只在重庆扩大产能的加工贸易企业将出现整体迁移趋势。

工业开发区的建设的确为重庆带来了新的机会,也让重庆的房地产市场抓住了工业地产这一新的突破口,有专家甚至断言“中国房地产已经进入重庆时间”。

工业地产的机会

根据规划,未来十年重庆工业地产的需求将超过1.85亿平方米,这意味着这十年内重庆每年平均厂房需求面积为近2000万平方米。而据资料显示,2011年重庆新建工业厂房尚不足100万平方米。各大新区的建设,一方面将为重庆带来新型的产业地产发展模式,另一方面则是由工业化带来的城市化以及城市化升级产生的中高端居住需求。

江南万亿工业走廊为例,2013年重庆南岸区区府正式搬移至茶园,同时拥有10余年产业积淀基础,手机、物联网、装配制造三大新型产业发展迅捷,集多重经济圈集合、大重庆南部经济辐射原点,江南产业走廊核心、三峡库区生态经济区、江南鹿角新城、多线高速公路辐射范围经济圈交汇点等强大优势,至2017年必将成为重庆南部中央战略枢纽系统。这意味着这个地处重庆城市“东大门”位置的区域将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将吸引大量的企业和商家云集于此,从而带来海量的商务办公需求。

作为眼光独到的投资者、城市发展脉络的洞悉者,在你心目中哪个楼盘地段更好?哪个产业写字楼最值得投资?市民可以登陆微博,在投票专题上搜索“重庆潜力产业写字楼”发表您的看法,参与活动进行投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