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0大中城市同比上涨达69个 2013年房价涨字当头

钱江晚报  2014-01-19 07:47

[摘要]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无论是新建商品住宅还是二手房的销售价格,2013年最后一个月仍旧出现了大面积的上涨。尤其是从房价的同比上涨幅度上看,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仅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12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继续超过20%,达到21.9%。

2013年房价:涨字当头

70个大中城市同比上涨的达69个

2013年70个大中城市房价的全年变动情况终于在18日尘埃落定。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3年12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在新建商品住宅方面,环比、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分别达到了65个和69个。全年房价不出意外的在一片上涨声中落下了帷幕。不过,环比涨幅趋缓的数据也似乎暗示着,房价已经在上涨中出现了回稳的态势。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无论是新建商品住宅还是二手房的销售价格,2013年最后一个月仍旧出现了大面积的上涨。尤其是从房价的同比上涨幅度上看,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仅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12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涨幅继续超过20%,达到21.9%。

不过,即便房价整体上涨势依旧,但从环比价格的变化看,还是出现了许多回稳和减速的信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