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年终购房梦想季 6大精品项目购房优惠1亿元

——马尔代夫、马来西亚旅游、年货、年夜饭……马上有一切

房天下  2014-01-17 12:08

[摘要] 又到年关,是时候发年终奖了。你的年终奖该怎么花?年终奖购房会去哪儿? 据了解,东原地产新春购房梦想季已震撼启幕,东原6大精品项目东原D7区、东原翡翠明珠、东原ARC、东原嘉阅湾、东原碧云天、东原香郡项目组团让利近1个亿,1次购房可参加东原6大项目的抽奖活动,……

又到年关,是时候发年终奖了。你的年终奖该怎么花?年终奖购房会去哪儿?

据了解,东原地产新春购房梦想季已震撼启幕,东原6大精品项目东原D7区、东原翡翠明珠、东原ARC、东原嘉阅湾、东原碧云天、东原香郡项目组团让利近1个亿,1次购房可参加东原6大项目的抽奖活动,100%中奖,而且每个项目大奖都不同,包括马尔代夫、马来西亚旅游、年货、年夜饭、家电……马上满足你春节的需求。

东原地产项目负责人介绍,新春购房,东原地产联合旗下项目推出本次春节期间力度的促销。而众所 ,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东原D7区以20亿的销售成绩,一举夺得江北单盘年度销售,成为东原销售破20亿的项目。为了感谢广大市民的持续支持,D7区各个业态产品也趁着此次东原购房梦想季推出了众多优惠:东原D8公馆26㎡非毛坯小户即享一口价房源约29.8万起;购物中心建面约17-650平米商铺,低至9折;D7区住宅现房年终限量发售20套特价房源,起价套内约9100元;步行街商铺建面约31-87平米,年终特惠首付低至37.5万起,单价17000起。

如果说观音桥是一个城市级的商圈,可以成为整个两江新区的商业配套,那么未来的江北新商圈鸿恩寺片区将是对观音桥商圈的有力补充。鸿恩寺-大石片区作为未来的江北区城市副中心,将对日益拥挤的观音桥商圈起到分流作用,众多中高端物业集合。

而东原D7区作为江北新商圈的一个百万方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拥有近30万平方米的商业规划,集SHOPPINGMALL、高层住宅、甲级写字楼、非毛坯小户公寓、空中商铺等为一体,产品业态十分丰富。和东原中心的完美商住结合,更是实现了品质居住、时尚购物、美食餐饮、休闲娱乐、会客社交、**交流、商务办公、交通换乘等八大城市功能为一体的完美结合。据了解,东原地产在此倾心打造的体量达18万方的新新PARK购物中心,未来将为居住和写字楼商务等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如今,D7区购物中心已吸引到众多品牌商家,包括在重庆人气极高的新世纪百货,以及星美IMAX影院、世纪星真冰溜冰、外婆家、陶然居、小天鹅、星巴克、巴味堂等等知名商家,整体招商已完成70%,下半年预计开业,值得期待。

“凡是春节期间,在东原地产置业的顾客,都有机会参与东原地产6大项目的抽奖活动。”项目负责人还介绍,例如购买了东原D7区的非毛坯小户型公寓东原D8公馆,不仅可以参加D7区的抽奖,还能参与东原ARC、东原翡翠明珠、东原碧云天等其它项目的抽奖活动。据悉,每个项目提供的大奖内容都不同,分别包括海外旅游、豪华大礼包、年夜饭、等,购房成功的业主可根据自己喜好凭购房合同及抽奖券前往各销售中心参加抽奖活动。

东原地产年终购房梦想季,亿元大礼包,马上购房,马上有一切!

东原D7区商铺热线:66006688

东原D8公馆:88325500

东原D7区住宅楼热线:67526666

项目地址:重庆.江北区新商圈核心.鸿恩寺红石路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