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汇温泉城商业呈现 打造沙坪坝吃喝玩乐新去处

房天下  2013-12-30 09:48

[摘要] 泉里小镇弥补了沙区中高端休闲娱乐空白,开创出领衔全城的全能温泉休闲生活新天地,标志着融汇温泉城打造的“温泉+酒店+别院+商业+住宅”模式建设完成,给市民,尤其是融汇温泉城业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休闲生活。

目前,沙坪坝再添繁华,融汇温泉城商业呈现。这标志着沙区高端休闲生活的盛大开启,也标志着融汇温泉城七年大城终于成型。

温泉城商业呈现 开启沙区高端休闲生活

泉里小镇弥补了沙区中高端休闲娱乐空白,开创出领衔全城的全能温泉休闲生活新天地,标志着融汇温泉城打造的“温泉+酒店+别院+商业+住宅”模式建设完成,给市民,尤其是融汇温泉城业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休闲生活。

泉里小镇分为休闲、体验、娱乐、餐饮四个区域,包括拾叁壹(休闲/品饮/鉴赏)、帝豪KTV、堃记海鲜酒楼、蝶传说•艾茉摄影、感悟时光书吧、泉荷餐厅、厚厨、影立方国际影城等特色商家企业,覆盖餐饮、摄影、酒吧、休闲等各类行业,将给市民带来“一站式”购物休闲环境。开街之后, 温泉、客房、餐饮、休闲、娱乐全业态持续6折!

锦绣里开启沙区4.0时代非毛坯生活

非毛坯4.0时代,即是深度人性化的“品牌非毛坯模式”,而融汇温泉城锦绣里非毛坯堪称其中翘楚,将人性化非毛坯演绎到,如厨房灶台滴水檐设计,沐浴房地面整块石材拉槽处理,人性化的收纳设计等,将非毛坯质量以及对居者的贴心关怀渗透到每一个细微之处。而在品牌选择上,锦绣里也是精益求精,非毛坯体系中囊括摩恩、西门子、方太、楚楚、华帝、TOTO、圣象、多乐士等全球领先品牌产品,品质非毛坯更有保障!

锦绣里非毛坯房目前仅剩少量房源,温泉城商业呈现,恭迎莅临品鉴!400-890-0000转274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