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租房换租**和 第八次**配租今举行

华龙网-重庆日报  2013-12-25 07:44

[摘要] 本报讯(记者项菲菲通讯员郑妮)今天下午,公租房换租**和第8次**配租活动将举行。记者12月24日从市公租房管理局获悉,今天将有符合条件并通过审核的9994户换租申请者和25108户配租申请人参加此次**配租。

本报讯(记者项菲菲通讯员郑妮)今天下午,公租房换租**和第8次**配租活动将举行。记者12月24日从市公租房管理局获悉,今天将有符合条件并通过审核的9994户换租申请者和25108户配租申请人参加此次**配租。

市公租房管理局介绍,截至12月20日,主城6个公租房小区共有9994户申请换租并通过审核,在这些申请换租的承租人中,申请换租两室一厅约占70%,申请换租三室一厅的约占17%。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一些申请者因居住人数减少等原因主动提交了“大换小”申请。此外,还有25108户参加公租房第8次**配租,均为12月20日前提交申请并审核通过的。

和以往不同,今天举行的公租房**将首次在华龙网进行网络现场直播,并由申请人代表和承租户代表作为嘉宾现场**。届时,市民可登录重庆市公共租赁房信息网(www.cqgzfglj.gov.cn)和华龙网点击收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