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航工业集团董事长林左鸣荣获“中国众多的25位企业领袖”殊荣

房天下  2013-12-18 15:09

[摘要] 颁奖典礼开始前,会场的大屏幕显示出了“致敬,中国企业领袖!”的字样。本次颁奖典礼的主题是“领袖印象”。《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何振红说,每年度“众多的25位企业领袖”们用他们的实践、创新、开拓在中国企业史以及中国经济史和改革史上树立了一座座丰碑。

12月8日,在2013年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期间,“2013年度众多的25位企业领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林左鸣继2012年后再度当选。

颁奖典礼开始前,会场的大屏幕显示出了“致敬,中国企业领袖!”的字样。本次颁奖典礼的主题是“领袖印象”。《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何振红说,每年度“众多的25位企业领袖”们用他们的实践、创新、开拓在中国企业史以及中国经济史和改革史上树立了一座座丰碑。

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辜胜阻宣**的林左鸣获奖的颁奖词中写道:“他是军工企业的掌舵人,用市场方式让国有企业焕发活力,通过多样化、全产业链以及航空产业与非航空产业良好互动模式,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带上新高度。”林左鸣发表获奖感言时说,这是授予50万航空人的荣誉,同时也要感谢社会各界对中国航空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除此之外,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小米公司董事长兼CEO雷军、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军等获“2013众多的25位企业领袖称号”,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荣获终身成就奖。观印象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王潮歌及嫣然天使基金发起人李亚鹏获得社会企业家奖。据了解,2002~2013年,《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共评选出80余位“中国众多的25位企业领袖”,13位企业家荣获终身成就奖。

12月7日,林左鸣在本届中国企业家年会开幕式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认为市场在配置资源上起决定性作用已水到渠成,政府应该通过“看不见的”来影响市场,发挥它矫正市场前进方向的重要作用,使市场不应该出现“熵增”而“热寂”死掉。

据悉,本次中国企业家领袖年会的主题是“坚信市场的力量”。十八届**全会提出的经济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核心是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发挥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地发挥政府作用。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在中国再次处于关键转型期时,如何把错装在政府身上的手换成市场的手,如何通过体制改革制造新一轮增长红利,如何从以投资刺激为主导的发展模式向更为平衡、以消费为基础的模式转变等,集中探讨了企业领袖如何共同努力,形成改革的市场合力,推进中国商业在战略机遇期持续进步与革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