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铺少客多一铺难求——奥园国际城【食尚广场】

房天下   2013-12-13 12:29

[摘要] 铺以“稀”为贵,铺少客多一铺难求。俗话说,拥有一金铺,一铺旺三代。从现今商铺投资市场的蓬勃发展现状看来,很多精明的投资人已把低风险、高回报率下的商铺投资当做事业发展的契机。

铺以“稀”为贵,铺少客多一铺难求。俗话说,拥有一金铺,一铺旺三代。从现今商铺投资市场的蓬勃发展现状看来,很多精明的投资人已把低风险、高下的商铺投资当做事业发展的契机。奥园国际城【食尚广场】商圈里、轻轨旁黄金商铺,22—185㎡不等。自奥园国际城6月22日首次推出【食尚广场】商铺,在开盘短短一个里,百余套黄金商铺抢购一空,全部售罄,仅当天销售额就达到3.5亿!国际城【食尚广场】即将应市加推,还有奥园“淘房惠”的6大重磅钜惠等你来拿。低风险、高回报、无调控的商圈里、轻轨旁的黄金商铺,此时不抢更待何时!

商铺是现今最理想的投资理财产品,风险低、增值强、高是它的突出特点。“商铺是金”已被很多投资人认同,然而我们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商铺呢?

华岩新城作为重庆未来五年发展的核心区域,处于重庆主城核心区的西南侧边缘,中梁山山麓,是内环高速路上的重要节点,因其位于九龙坡区东西结合部的重要交通要道——华龙、华福大道上,地理位置极佳!华岩作为“重庆第二住区“的价值高地,按照规划,到2020年区域内常驻人口将突破30万,人口的聚集带来巨大购物需求,商业人气看好。奥园国际城精心打造【食尚广场】22—185㎡黄金旺铺,不仅铺铺临街,做到消费人潮共享。更有部分产品是5.1米挑高,也就是说买一层得两层,买两层得四层,将产品价值更加放大化。

六重连环豪礼惊喜从不间断

豪礼一、1000万优惠:  

活动期间购房,单套优惠85万; 

豪礼二、100万购房礼金太派送:  

购买商业即送2万礼金,购买洋房即享1万礼金; 

豪礼三、100套媒体团购特惠房  

豪礼四、业主推荐有礼:  

业主成功推荐,可享价值2万元欧洲游;  

豪礼五、到访抽奖:  

每天到访客户享受准点抽奖,11:30、17:00抽取300元提货卡;  

豪礼六、成交有礼  

每天成交即送茶具1套,另每天前3名购房业主享500元提货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