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协信星澜汇打造巴南中心生活

——巴南第一中心大盘—协信星澜汇

房天下  2013-12-11 17:24

[摘要] 地处长江上游经济带核心地区的重庆市,素来集美誉于一身:中国国家中心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世界温泉之都、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更有长江和嘉陵江穿“城”而过,将重庆天然分割为南、北、西三大区域,随着各项政策下放与实施,各区域发展势头正猛。

地处长江上游经济带核心地区的重庆市,素来集美誉于一身:中国国家中心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世界温泉之都、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更有长江和嘉陵江穿“城”而过,将重庆天然分割为南、北、西三大区域,随着各项政策下放与实施,各区域发展势头正猛。

后发巴南 助力重庆腾飞

全新中心 打造魅力商圈

然而,由于种种原因,重庆南、北、西三大区域发展情况不尽相同,“北强、西热、南弱”的尴尬局面让作为南部区域代表的巴南“含羞带泣”。而现在,政府大笔一挥,各项政策相继在巴南落实,作为后发地区的巴南,其新风向初现端倪,与西、北区域所成的“三足鼎立”将不再呈“跛脚”之姿。

近年来,一直以低姿态弱势形象出现的巴**足了马力狂奔,从12年豪建公路180公里,到13年再斥资1.4亿元推进公路建设,从各大金融机构入驻,到星级酒店、商业配套扎根,巴南的变化用“日新月异”形容毫不为过。且近日,被定位为都市功能拓展区的巴南再次引发关注,其“四区一基地”的发展模式前景大好。巴南已入市规划**范畴,发展脚步稳健,又一新的重庆中心已初具模型。

星澜汇强势入驻 打造巴南中心生活

优势配套强联手 诠释都市乐居态度

随着巴南的迅速崛起,各大商家看准这块迟来的“香饽饽”,纷纷入驻占据有利资源,各地产大盘于此扎根造窝,狂卷地块。造城专家协信不逞多让,携“低密度都市生活样本”项目——星澜汇直指巴南心脏。

百万方低密度生活都会(星澜汇效果图)

协信星澜汇从2013年8月入驻巴南伊始,便以“中心”形象在整个区域矗立,作为区域内少有的百万方低密度物业,从去年12月份开售,到今年9月,短短的9个月时间内,一期1600套房源基本售罄,这样的销售奇迹无疑奠定了星澜汇区域内“居住中心”的地位。

“巴南10人当中,有4人选择协信星澜汇”的舆论也在区域内被炒的沸沸 ,似乎要掀起“全民居住星澜汇”之势。

另外,协信星澜汇巴南中心地位还在其10万方**商业配套上得以彰显。我们都知道,“较主城核心区而言,巴南商贸发展尚有差距,尤其是在培育商业大店,发展新型业态,完善购物消费功能上有所欠缺。”长久以来,商圈都是巴南人的一块心病,似乎只有到了南坪钱才有地方花出去。以鱼洞为例,片区内只有20万常住人口,导致没有大型商家敢于冒险打造时尚购物环境,这里没有时尚,没有影院,没有咖啡厅,甚至没有带有大堂的星级酒店。

现在,凭借**系强大的商业运作能力和众多的国际国内知名品牌联盟伙伴,协信星澜汇打造的10万方十字星街,将彻底打破巴南无商圈的困局。在这里,你可以漫步休闲,时尚购物,喝茶休憩……汇聚了购物、休闲、美食、娱乐等多元业态的**商圈势必重塑巴南商业形象。在不久的将来,巴南不仅有商圈,而且是品质直追甚至超越五大商圈的**高档商圈。另外,随着星澜汇“食代星街”和“**星街”正在建设,星澜汇成熟大城形象正在一步步建立,整个巴南区域的商圈中心无疑向星澜汇靠拢。

中心在哪里,人气就在哪里(星澜汇人气图)

另外,项目规划的三块**用地,也是星澜汇成巴南中心的重要元素,携手市****鱼洞**打造星澜汇**,另引进**幼儿园及知名**,不仅能够解决****问题,

对周边民众而言也是一大福音。

幼有所教,老有所养,青年一族住洋房,逛商圈,汇集诸多资源于一体的协信星澜汇,将成为巴南居住中心,巴南购物中心,巴南“中心大城”模式也即将在星澜汇开启。

实时销售信息:选巴南中心,选协信星澜汇。抢占**商圈,抢占轻轨旁1000亩**洋房大盘,协信•星澜汇二期火热销售中,协信星澜汇感恩回馈,首付交一半,缓一半,首付13万买107-230㎡创新叠墅,首付6万买63-95㎡MINI洋房。食代星街旺铺火热销售,50-180㎡金铺1.5万/㎡起,办卡优惠可享30万!**星街71-105㎡正对鱼洞**底商金铺1.8万/㎡起,办卡优惠可享22万!限时限量放送!详询:62576666(销售中心)

活动信息:12月14日,协信星澜汇恐龙告别季土豪金等苹果系产品0元起疯狂竞拍,半价封顶,凡通过活动宣传资料到访客户均可报名。此外,凡12月5日至12月30日签约客户,还有机会抽取双人香港豪华游大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