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奥园年底“淘房惠”火热开启 看得见的千万豪礼钜惠全城

房天下  2013-12-10 13:33

[摘要] 不知不觉中,2013年已逐渐接近尾声,对于很多购房置业者来说,12月将掀起继秋交会之后的又一个小高潮,对于很多忙碌的城市精英来说,“年底置业”成了一大购房主题,主要还是源于年底置业优惠多。

不知不觉中,2013年已逐渐接近尾声,对于很多购房置业者来说,12月将掀起继秋交会之后的又一个小高潮,对于很多忙碌的城市精英来说,“年底置业”成了一大购房主题,主要还是源于年底置业优惠多。据悉,12月9日至29日,奥园地产将携奥园国际城、奥园水云间掀起一场购房钜惠,一批精品特价房、千万豪礼钜惠全城,限量特供,特惠,错过不再!有购房意向的朋友赶紧下手!

豪礼一、1000万优惠:

活动期间购房,单套优惠85万;

豪礼二、100万购房礼金太派送:

购买商业即送2万礼金,购买洋房即享1万礼金;

豪礼三、100套媒体团购特惠房

豪礼四、业主推荐有礼:

业主成功推荐,可享价值2万元欧洲游;

豪礼五、到访抽奖:

每天到访客户享受准点抽奖,11:30、17:00抽取300元提货卡;

豪礼六、成交有礼

每天成交即送茶具1套,另每天前3名购房业主享500元提货卡。

洋房、洋楼 商业压轴好房 超高性价比特惠登场

据记者了解到,奥园国际城、奥园水云间自商业、洋房开盘以来就收到广告购房者追捧,奥园国际城洋楼开盘更是引得刚需置业者蜂拥而至的抢购。

超高性价比和超大户型面积赠送,是奥园地产的一贯作风。不仅项目位置都处在商圈里的地段,而且不管是洋房、洋楼还是商业,户户都有超乎想象的超大面积赠送。以奥园国际城为例,套内97—133m²的【墅院】洋房产品,一、二楼附送风景独好的私家庭院、双层阳光地下室,平层洋房大面积露台赠送多,顶跃6米挑高空间。一层两户设计,户户享有超大赠送面积,让家的空间随心创变,给家人足够的活动空间,前庭后院大面积赠送,推窗揽景、引阳光清风入室,全明居住空间,超大入户花园,价格只需市中心3房高层的价格。性价比如此之高的洋房,奥园地产将带着钜惠礼献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